百成碳烤
台南市金華路3段208號
06-2242867

 

阿哥買回家的宵夜,據說是他們從求學時代就光顧的店,他和大廚陳老大都頗喜愛。

 

這天買了不少,全部都被我放在盤子裡,顏色一致,分不太出來是什麼了。

 

 

肉片我覺得略微乾澀,不知道是否外帶的緣故?

 

 

雞翅

 

 

甜不辣超Q的,吃來口感很好,我不是太愛這種加工製品,不過這倒是我吃過最稱讚的甜不辣。

 

 

雞腿應觀眾要求切成段,不過因此少了肥美感。

 

 

雞心。

 

屁股略有羶味。

 

 

秋刀魚,所費不貲,NT.70(2013.07)

 

 

不過烤的肥美夠味我還挺愛的。

 

 

附上檸檬。

 

胡椒鹽味素我們沒有用,一起附上的還有辣椒粉,一樣沒有用。

 

 

據說哥哥們愛的是他們家的烤海產,不過這天阿哥沒有買,(因為阮囊羞澀)

他家醬料夠味,也是哥哥們喜愛的原因之一,台南口味的偏甜。

 

那天宵夜沒吃完,放進冰箱冷藏後隔天中午再進烤箱烤

一樣滿屋生香的碳烤味道,這點倒是令我大開眼界,

依據習慣,碳烤重進烤箱後通常不會有如此濃郁的味道,

百成碳烤的特殊碳烤功力,倒是令我很訝異!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