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喜火鍋館
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38號
Tel:06-2519699

 

其實一直都有來千喜用餐,只是都沒有拍照,

大抵因為地點關係,千喜火鍋算是吃大餐(吃到飽)但又不會花費太多的選擇這樣,

這天為了慶祝我跟阿哥解禁了,所以決定帶著少爺寶貝一起來用餐祝賀一下。

 

炸物區這塊小鳥胃我通常PASS。 

 

肉片區,每桌的夾子放入塑膠盒後,服務生片好肉後會端來桌上

 

燉煮區,有麻辣鴨血、豆腐跟肉燥

 

沙拉區

 

熟食區

 

多多與布丁愛玉區

 

飲料區

 

手搖飲料區,選項和之前比來少了一些。

 

火鍋鍋物區

 

沙拉區有筍子真是驚喜,我夾了好幾塊呢!不會太刮口,好吃

 

米飯,嘗個味道

 

點心區的珍珠丸

 

花椰菜略硬,就是很簡單的調味而已。

 

麻辣豆腐

 

麻辣鴨血

 

壽司是拿給小孩吃的

 

Pizza亦是

 

小孩很堅持一定要插起來,就是不讓我好好拍照是不是…囧

 

牛排。

 

雞排

 

魚排

 

糖醋排骨

 

涼拌內臟

 

肉片上桌時,服務生並不會事先告知,得問了服務生才會楞了一下才回答,兩三次均是如此

不過很堅持要問清楚是什麼肉是因為二老不吃牛,

若混淆了,會使他們腹瀉,我覺得這點服務可以再貼心一點。

 

櫻桃鴨

 

 

豬肉

 

 

雞肉吃來有肉雞味道,我在台北多年都買肉雞,很清楚那是什麼味道…這點很遺憾。

 

牛肉

 

雪花牛

 

 

火鍋鍋物們。

 

 

玉米超飽滿的啊!

 

 

連魚皮也有!?底下是豬肝

 

 

大腸與小腸,滿足內臟控的愛。

 

 

另一種魚皮,多吃點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排骨酥、水蓮跟菇類

 

 

九孔好大顆!

 

 

餛飩跟麵,好啦!我愛餛飩咩!

 

 

竹蚶很苗條

 

 

阿哥夾的菜明顯跟我有差異,他是內臟控+海鮮控。

 

 

每桌桌上大家都夾了超多蝦子的,應該是夠新鮮才會如此受大家青睞吧!

 

我把這吃進去時,因為太大口了,一些觸鬚在嘴邊晃啊晃的

少爺幾度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問我「那是章魚嗎?」

對啦!不然我是外星人嗎?XD

 

我點了澎湖酸菜鍋,湯頭夠酸夠味,我很愛!

不過少爺不是太捧場,他這酸酸的我不敢喝啦!

額娘跟阿哥喝過一口湯頭立刻縮起眉頭說好酸…

我倒認為恰到好處耶!愛酸的人可以試試看!

 

 

阿哥的湯頭就都是海鮮味道了,因為放大量海鮮下去煮,所以喝來亦是鮮美!

 

甜點跟冰品部分我就PASS了。

 

千喜一直是家裡很忠實支持的店,

大抵少爺很愛,店內環境也很適合帶小孩來,

只是幾次下來感覺東西品質不穩定,也少了驚艷感,

湯頭倒是有增加不少選項,味道也很夠,

只是若可以再走向更為精緻化的取向,整體的感受會更好,

其實一些細微末節,只要肯用心都能夠體會到的

加油,好嗎?

 

【台南】千喜火鍋館。3歲生日快樂!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