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尤魚(台南新光南方公園店)
0926-005-852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號

 

來南方公園都會有種自己好老的感覺,放眼望去都是年輕學子

不過還好,阿姨我混在其中感覺也是可以偽裝一下

這是題外話,回到正題來每次來南方公園我必買的就是大阪燒,

這天看到有新攤位,又是阿哥愛的魷魚,乾脆買回家給他當零食。

 

 

買的時候恰好看到一旁座位有人拿著單眼,開了兩把黑傘當打光用,

桌上擺滿了啤酒跟鮮花做為道具,整體萬分專業,

後來一查才知道是團購網的攝影師來取景,大熱天的,這樣的精神跟陣仗真是讓人很十分敬佩!

我點了芥末椒鹽口味,大抵因為阿瑪愛吃芥末,所以挑了口味。

 

 

老闆會問我要不要加蒜頭,加了很開胃,不加吃原味也不錯

 

 

這樣是NT.100,其實份量挺紮實的…

 

 

皮很薄,魷魚雖肉厚但卻挺軟的,我本來擔心老郎會不會不好咀嚼,不過是我多慮了。

 

 

看這肉有多厚實就好。

 

 

 

 

不過吃到後面,底部略油,若可墊個吸油紙,把底部的油吸收了,

或許比較會不那麼害怕(←這是胖子的夢魘這樣)

芥末椒鹽又加上蒜頭,整體感覺辣了不少,

不過芥末真的非常適合搭配啤酒,吃一吃兄妹兩頓時好想來杯啤酒喔!

哦!我真愛夏天!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