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厝一九三三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電話:(06)222-1466

 

 

本來找了幾家店給Min參考,

看一看後,Min說要吃類似秋收那樣的店,

找了一下,決定往人比較少的老厝一九三三去。

 

 

不是不愛秋收,實在是秋收人好多,我又不知道如何點餐,

本來想吃的烤糧竟然關門,最後便選了老厝一九三三 

 

 

Min感興趣的老厝「這好有特色」

嗯…但其實台南很多這種店,本來要吃的烤糧也是、秋收也是。

 

 

其實就很像在奶奶家吃飯那樣的感覺。 

 

 

 

 

第八桌。

 

 

是的,用餐時間七點多,店內沒什麼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和秋收一樣,都是宵夜場居多?

  

 

 

火是道具,很可惜的,這樣的灶越來越少見了,應該好好保存的,這是文化遺跡。 

 

 

 

 

有菜單 

““

 

 

金牌

 

 

柴魚黃瓜是招牌,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

 

 

七味粉是我們覺得很特別的東西,雖然家家都有,但巧妙各有不同

這裡的東西加上七味粉,可以提出香氣。

 

 

那時候正值禽流感,所以雞蛋的危險性很高,

本來老厝一九三三的豬油拌飯上頭會放上生蛋黃

不過因為因應時局,所以有先問我們要不要放上去,

我和Min都選擇了Pass。

 

 

上頭醬油膏吃到後來會覺得太鹹,

不過豬油拌飯的香氣是永遠都不嫌少的,只是醬油膏比例若稍加拿捏會好一些。

 

 

烤肉串

 

 

四季豆與青椒。

 

 

 

 

 

牛肉

 

 

 

關東煮

 

 

雞翅

 

 

甜不辣

 

 

 

孜然骰子牛,真的,很孜然,東西還沒送上桌,

服務生才跨進門,我就聞到孜然的味道,非常濃郁。

 

 

 

因為點了一個太多,所以點一點還會忘記這到底是什麼

和甜不辣不同,裡頭有包餡

 

 

美生豬。不是他有美妙的聲音,而是豬肉和美生菜的搭配。

 

 

有沾醬,比較類似韓國式吃法?只是少了泡菜。

 

 

松阪豬肉的樣子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一品,裡頭滿滿魚卵,非常美味! 

 

 

因為點了太多,所以到最後很多東西都被我們倒在同一盤裡頭,

最後兩個人剩下太多東西,只好打包。

我的愛點病遇到某些很厲害的角色就會突然間發作的!



最後打包回家的東西,讓阿瑪額娘和阿哥解決光光了,

我和Min兩人花了大概NT.1,500

實在價格不便宜,不過友情無價吧!



至於老厝一九三三的餐點,不知道是否是外帶之故,

家人享用後的感想是普通,沒有太大印象

但反正他們也很常吃了之後忘光光,所以也不意外啦!



對我自己來說,則是氣氛勝出



【台南】秋收碳烤、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