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屋(明誠店) 訂位專線:07-5536234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明華國中對面)
燒肉屋(澄清店) 訂位專線:07-7678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龍路82號 (澄清路家樂福對面)

 

 

燒肉屋是呆的愛。

 

 

所以當我們約好要來高雄玩時,她第一個提出的就是想要吃燒肉屋!

我也很喜歡吃烤肉啊!每次和大家去吃烤肉都有滿滿的幸福,

因此一抵達高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燒肉屋! 

 

 

基本上就是吃到飽的店,飲料和冰品自取,其他食材則是向服務生點後送上。

 

 

 

我自己覺得食材不多,和七輪比起來

 

 

桌上有 各式醬料,任君挑選

 

 

 

 

 

 

 

各式肉品

 

 

放火鍋的肉片

 

 

烤了之後發現好像有點怪怪的呴?

 

 

生菜我點的,很需要夾肉。

 

 

湯頭很正呢!雖然我吃烤肉時,其實不太吃火鍋的,

可是燒肉屋的湯頭真是沒話說!

 

 

小菜,味道很夠,洋蔥不嗆辣,椒鹽味道竄出,十分美味。

 

 

杏鮑菇烤了多汁又美味!是烤肉聖品啊!

 

 

海鮮類也很不錯!

 

 

尤其是蝦子,一上桌是帶殼的狀態

 

 

服務生會湊過來問說需不需要幫忙剝殼,然後就在桌邊服務,

下一瞬間:

 

 

哇嗚!這服務很棒啊!

 

 

然後服務生若不忙碌的話還會幫烤,有時候會跟客人聊聊天

這樣烤肉的氣氛,很是舒服。

 

 

下一瞬間,蝦子排隊等著送進嘴裡啦! 

 

 

 

呆說,那我們也來自己試試看…

 

 

 

 

是真的味道差不多唷!好吃!

 

 

一定要趁她滿嘴食物時拍的啊!

 

 

遮住也是看得出來嘴巴塞滿食物了。

 

然後這裡的熟食有石鍋拌飯,不過小鳥胃實在無法解決

 

 

 

麻糬也是呆說要點的,我說我真的無法了,最後她仍舊決定加點個麻糬當作結尾。殊不知竟然烤焦了

 

 

 

 

還沒吃之前,只知道燒肉屋名氣很大,想必有其不凡之處

不過看了菜單後發現,價格高了一點,但樣式並不多,不知道受歡迎的原因到底在哪?

 

 

直到吃飽後才瞭解燒肉屋的服務很好,卻不另收服務費,

如此特殊且貼心的服務,應該是頗受歡迎之因了啊!

 


雖然如此,但目前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仍舊是給了七輪。

大抵因為樣式很多吧!小鳥胃就是個愛點吃多樣化的人啊!不然哪來愛點菜的罵名呢?是不是…


 

 

 【台南】又見七輪燒肉本舖+淘氣生日快樂! 
【台南】七輪燒肉本舖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