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潤發門市
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310號(台南大潤發B1)
電話:06-228-8021







即使知道21世紀在很多地方都有門市,還是忍不住想要介紹一下

因為21世紀之於我,有著一些與眾不同的意義存在著。







第一次青澀的見面,中正路的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車潮

可愛的笑顏,和一眼認出的邂逅....

即使位於黃金地段的21世紀已經關了

怎樣都無法回到那個充滿第一次回憶的地方,

靜靜的坐下來喝杯飲料緬懷過去

但卻仍在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之後,在午休時間,我們總會開著車到東山休息站

點上一套21世紀的餐點,在人來人往的休息站裡頭吃著烤雞....

東山休息站的21世紀,同樣,在心裡,很重要。





運動會完的星期天,阿瑪額娘都外出,

睡到昏天暗地的我,一醒來想要弄點東西吃,卻發現家裡冰箱什麼都沒有

隨便吃了點什麼,讓身體有體力後,

便出發前往大潤發,為家裡的冰箱採購一點日常用品。





買沒多久,已是近午(看我睡了多久)

想著買些什麼回去,一抬頭,看到21世紀,

湧上心頭的回憶,讓我決定買這個當作午餐。










在大潤發樓下的21世紀,生意算是不錯








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我要的餐點








最後點了歐式香草1/2烤雞餐,和一份歐式香草烤雞腿餐








歐式香草烤雞腿餐,是1/4雞,加上薯條一份和飲料一杯。

但其實這個餐就可以讓我吃到撐著了...








雞烤的軟嫩,沒有雞的羶味,加上香草味道,十分舒服

一口咬下,滿溢的肉汁,加上些許胡椒鹽的香,我個人很是喜歡

只是每次都會覺得似有太鹹之感,

但即使如此,我仍舊十分喜歡....









歐式香草1/2烤雞餐,很大的1/2雞,沒有薯條,只有飲料+1/2雞,

但這樣一份,讓我無法輕易解決,

還是1/4雞套餐比較符合一般女性的胃....









薯條,大根又酥脆,加上我愛的蕃茄醬,亦表現的水準之上。





其實我們都很喜歡吃烤雞,

以前小時候,手扒雞盛行時,阿瑪額娘總會帶我們去中正路吃歐斯麥手扒雞...

只是後來手扒雞一間間倒閉後,

現在也只能靠著吃21世紀來懷念手扒雞的美味了。







額娘:「以前我們家是在中正路賣手扒雞的」

真的假的?

額娘:「對啊,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在店裡頭顧」

阿瑪:『嗯,我就是在那時候認識妳媽的』

額娘:「亂講一通!」

嗯?不是?那……是認識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