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讓人忘記是素食的呀....




以前CC就說過這家早餐很好吃,

後來師兄下山買給我們吃過,

一直都很喜歡,因為蛋餅皮和一般不同,

是會滑嫩QQ有彈性的那種,

不用太加醬料,就十分有味道。





某天,雯要下山吃早餐,

我告訴她,這家很好吃唷,

很值得推薦,

沒想到,雯竟也一吃上癮,

和我一樣的,進到店內,什麼都想要叫來吃吃看....





上週,

再度和Boo、雯進行暌違許久的早起吃早餐活動,

這次由小軒軒開車,加入了小春

地點,由之前超遠的麻豆,改為鎮上的素食早餐店。





位於界揚超商對面,

不起眼的小舖子,甚至沒有名字

只有小三角立牌寫著「素食」,

連Menu都是自己手寫的。








老闆娘忙碌到很晃動





因為很早,兩個人都還沒完全醒。





樣式很多,還有蛋包飯、油飯...





素食玉米濃湯,好喝....





我的蛋餅.....蔬菜玉米蛋餅







Boo不喜歡吃起來會東掉西掉的東西,所以選玉米蛋餅,但是份量看起來超大的呀





奇妙素食蛋包飯

硬被我逼著切開,來場斷面秀的小軒軒蛋包飯









遲遲沒有來的奶茶,小春自作主張的從桌上拿來三杯熱奶茶

還沒喝下去前,看到杯子上有黑黑的一點,可能是沾到芝麻了吧

一喝下去...苦苦的...

是咖啡......

黑黑的是在作記號的啦!!

還我奶茶來~(哀怨的飄來飄去)





我喜歡早餐來個蛋餅,

健康清新的蔬菜蛋餅,是最佳選擇,

煎的不會過油的蔬菜蛋餅,內層除了有小白菜和豆芽菜外,

更放上玉米,給予蛋餅多層次口感,

餅皮內,還有特殊醬料,

所以不用放醬油膏和辣椒醬就很有味道。

餅皮是最為關鍵的美味鎖鑰,

一入口後,餅皮又Q又滑,

似乎不單只用麵粉而已,應該有點玉米粉,或是蕃薯粉的輔佐

才會如此吸引人而愛不釋手。

這家不僅蛋餅好吃,連煎餃也不錯,

甚至還有壽司、麵線、油飯等等等的多樣化選擇,

讓人目不暇給,每樣都想要嘗試看看。




這家,身為六甲人的嫻男友也很推薦的唷。






































































原文出處: 【六甲】素食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