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的第一天晚餐買了這些回民宿吃,豐盛的要命,

也整個讓人好開心啊!一口氣吃遍了花蓮美食啊!

 

 

 

周家小籠包蒸餃(花商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11號(花商斜對面)
0935-436110 、0955-002029

 

 

沒在公正包子買,而是在花商店買,是因為我們還在找公正包子

所以想說先買個蒸餃,順道問路,

而這裡的蒸餃好特別,是蒸了之後再去水煮,即便我們用塑膠袋裝著一路帶回民宿去

但皮仍舊不會爛爛的,十分奇特耶! 

 

 

非常多汁

 

 

這是沾醬,但我們沒有用到

 

 

原味就很好吃!

 

 

公正街包子店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03-834-2933

 

我們買了蒸餃後,一路召著老闆娘指引的走,

果不其然看到公正包子,抓住路上一個帶著單眼正在嗑包子的大哥問「這裡,是正統的公正包子嗎?」

(因為剛有路人跟我們說紅色招牌才是真正的公正包子)

脖子上掛著單眼的大哥正狼吞虎嚥的吃下包子,一個不留意包子還噴汁

此外仍得轉頭應付我們的問題,十分的忙...

  

 

 

大哥說「我也不知道,人家介紹我的,如果人家介紹我介紹錯,那我也就介紹你們介紹錯」

嗯…好,那大家一起錯吧!

不過看他邊吃邊噴汁的模樣,不管對錯,就是想來上一個了啊! 

 

 

 

前面的大哥包了30幾顆,我問R我們要買幾顆好呢?

R說「四顆!」

 

 

 

啊?!!!!!!!!!!!

看人家包那麼多,我們才四顆?!!!!

R「阿不然你是吃的下嗎?」

咳,這句話,衝著我來,一點也是沒錯,好…四顆就四顆!(很峱有沒有)

 

 

 

排隊排了一陣子後總算買到啦!四顆,不多不少,一人兩顆,R英明睿智!

 

 

 

以前就在同事贊助下吃過公正包子,所以對這樣的包子外型習以為常,【花蓮】公正包子

倒是R第一次見到頗為訝異。

 

 

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美味啊! 

 

 

 

即使厚實的麵皮會把小鳥胃填飽,還是不悔的把屬於我的兩顆全數下肚。

 

 

本來想買時順便宅配回家的

 

 

 

 

不過這樣的數量我有點害怕,怕是家裡收到60顆包子會瞬間打電話臭罵我一頓…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鵝肉先生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03-833-1902

 

 

買完包子和蒸餃,繼續朝下個目標邁進,鵝肉先生,我們大抵四點多到的,沒想到生意已經好到不得了

 

 

除了賣鵝肉也有其他產品

 

 

因為不清楚鵝肉怎賣,所以請老闆幫忙,

親切的老闆說妳們女生不愛吃肥的部分,所以要不要試試看前半段?

我和R對看一眼後說「我們超愛肥的,越肥越好」

老闆忍不住的笑了,應該是沒看過這樣的女生吧!

 

 

除了鵝肉外我們也點了青菜炒山蘇,還有在賴桑時,R就念念不忘的魚蛋

 

 

喔對,還看到有老顧客提著這樣一桶鵝油耶!看了好想買啊!

因為家裡的【高雄】LE PONT橋邊鵝肉店—黃金鵝香油頗受青睞,

讓我也很想要試試看這種傳統鵝油的滋味啊!

 

 

炒山蘇,嗯,味道很夠,不過因為我們買回去後沒有立即吃,

所以冷了之後,顯得略油… 

 

 

膽固醇爆了…不過不得不說,這魚蛋很幽默,擠美奶滋花的形式很特別!

 

 

每朵魚蛋上頭都有

 

 

份量很多啊!R吃到最後頻嚷嚷著我的膽固醇我的膽固醇!

 

 

 

主角鵝肉來了,不得不說,老闆挑的這鵝,還真肥,肥到我整個人喜孜孜的…

許多鵝肉皮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喔!現在想起來仍舊開心不已…

(喔,不愛肥的可以跟老闆吩咐,只是我和R恰好很愛肥鵝肉啊!)

 

 

 

皮肥肉嫩的,我們最後活脫脫的把這盤鵝肉給K.O了

 

 

 

買鵝肉時,R說,我不是太愛市面上的鵝肉,因為我覺得鹹湯的味道都不是太夠,

比起我來,R非常重口味

 

 

 

所以要一口氣討好我這口味不重,和R那樣重口味的孩子,

鵝肉先生最與眾不同的,就是這個加入不少九層塔的沾醬,

因為沾醬的夠味,讓R對鵝肉改了觀,而我則選擇原本味道就很不錯的鵝肉享用

一口氣兩個人的喜愛都兼顧了啊!

 

 

好吃,這鵝肉!

 

 

難怪被機車行老闆建議為花蓮幾項不能不去的必吃美食之一啊!

 

 

名片,賣到凌晨的唷!

 

 

 

 

 

花蓮行程與住宿:

花蓮行程。住海邊。3D2N。
【花蓮】住海邊。小碉堡。第三間

 

 

花蓮的食:

【花蓮】弘宇蛋糕‧濃情巧克力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前山手工牛軋糖
【花蓮】郭榮市手工火腿。黑豚哈姆。
【花蓮】在地人推薦。賴桑壽司屋
【花蓮】跳鋼管的廟口紅茶
【花蓮】晚餐。周家蒸餃(花商店)、鵝肉先生、公正包子
【花蓮】扁食,戴記v.s液香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法式官財板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