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PONT橋邊鵝肉店  
電話:07-3725257 

 

 

自從GP小姐送了一罐給我們後,這已經成為家裡冰箱常備的用品之一。

 

 

 

話說在前頭,這絕對絕對不是邀稿,要這麼好有廠商邀稿我也會很樂意啦!

不過這千真萬確是GP拿給我的,後來全家人吃了很開心,於是又請她幫忙買了一罐有油蔥的,

沒聽錯,一向害怕油蔥的我,買了油蔥的黃金鵝油回家。

原因是LE PONT橋邊鵝肉店的油蔥,是脆的,而非軟爛的那種

幾次在員工餐廳吃的時候,拌上肉鬆,那特殊的口感和味道真是迷死人!

 

 

 

不過原諒我沒有把油蔥的拍下,那罐至今也吃的所剩無幾了,

唯一拍下的是這蔥味的黃金鵝香油,

第一天拿回家時,立刻用白飯拌上蔭醬油與黃金鵝香油,

每次吃飯都要三催四請,吃上近一小時的少爺,這天竟然半小時內解決晚餐,

裡頭還什麼菜都沒有,只有這樣一碗(別說我虐待兒童,少爺不愛吃菜,不是我不煮)


 

我簡直興奮的飛上天,這麼好搞定就太棒了啊!

不僅是拌飯,家裡也拿來拌青菜或麵,十分方便就可以把香氣帶出,又很省事啊! 

 

 

後來帶回有油蔥的黃金鵝油,額娘拿來拌麵線給少爺吃,

少爺忍不住抓了額娘問這是什麼麵麵呢?跟我們家的麵麵都不太一樣…

嗯!的確,這不是普通的麵麵,這,可是黃金鵝油啊!Magic~

 

 

 

結果有陣子只要看到鵝油拌飯就會讓正在減肥的奔郎整個大破戒啊!

 


 

一家三口都很愛鵝油拌白飯的味道,唯獨阿瑪喜歡純吃白飯,

更別說一向不愛辛香料的他,對於有油蔥的鵝油更是拒於千里之外了 

 

 

總的來說,就是個非常適合買回來常備在冰箱的佐料,

全家人除阿瑪外,簡直是為之著迷的一品,(這的確也說明了美食有個人喜好的問題)

就連羅少爺的爹娘來家裡用膳,我們也是極力推薦此品,

我知道動物性脂肪並不適合常吃,

不過偶一的拌飯拌麵,不僅可以增加香氣,也增加了食慾,

若喜歡豬油拌飯的人,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黃金鵝香油拌飯的資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