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桑壽司屋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335號
03-832-8917

 

 

本來要去吃賀川了,卻在臨門一腳時,聽到在地人的推薦,

建議我們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我們抵達花蓮約末中午,過去賴桑那裡大抵一點多,

時間上差不多,可以過去試試看。

 

 

因此拿出地圖,我們便直奔賴桑展開我們在花蓮的第一餐。

 

 

 

隔壁就是寶雅,我們就把車停在這 

 

 

 

 

拿了號碼牌,等候叫號

 

 

 

趁此時候先看看必點的招牌

 

 

 

在地人有說,他們家的巨無霸生魚壽司一定要點,所以毫不猶豫的點了一個。

 

 

 

其實沒等多久,便有我們的座位了。這位應該就是賴桑,跟招牌一樣啊!

 

 

已經過午餐時間了還是座無虛席,而今天是禮拜五耶!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

 

 

名人加持。

 

 

 

在地人有說,因為價位便宜,東西又超值,所以不要期望服務太好

不過實際去過,我個人認為是服務沒有在地人說的那樣,

阿姨很親切,也建議我可以把行李放門邊,但要記得帶走

整體來說,雖然忙碌卻客氣和善。

 

 

上菜前有小菜。

 

 

豆干絲

 

 

 

而我們簡單點了這四樣,Rebecca和我出來都很戰戰兢兢的不敢點太多

 

 

茶水

 

 

 

來了,賴桑招牌巨無霸握壽司,NT.190(2012/10)

 

 

幾乎是每個人桌上都會一份

 

 

 

長度有震懾到我! 

 

 

寬度,更別說了…

 

 

 

挖屋,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想回味一下啊!除了花蓮,還有哪裡有這樣的超值握壽司啊!!!!!!!(吶喊)

 

 

我一向喜歡這樣的醬料,甜鹹交錯,十分提味。

 

 

要把飯給淹沒了。

 

 

 

肥手指比例尺

 

 

 

其實她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大概吃了幾個剩下都我的,

而小鳥胃如我非常開心的獨佔了這剩下的美味生魚片!

 

 

壽司飯跟生魚片的比例大抵是1:1

 

 

哦,還有2:1的。

 

 

別說我髒髒,吃過的還拿出來拍照,你看這樣堆疊起來,到底誰是飯誰是生魚片啊!

 

 

好吧,這樣一來,以往吃過的握壽司只能全數打翻了!賴桑這招太高了…叫我怎麼回的去啊瑞凡!(?)

 

 

 

炙烤過的鮭魚好好吃,一入口都是焦香味道,然後鮭魚鮮甜接著迎面襲來

媽啊!!!!!!!!!!!!!!!!!!!!!!我還要去花蓮啦!!!!!!!!!!!!!!!!!!!!

 

 

 

 

手捲她的。(立刻恢復冷靜有沒有)

 

 

 

裡頭有苜素芽我就PASS了,一口沒沾。

 

 

 

我也不敢吃這個菜,有豆類的味道…

 

 

 

 

蝦子比例比較偏小這樣。

 

 

 

Rebecca點的土瓶蒸 

 

 

湯頭跟在台南喝到不太一樣,不過一樣很甘醇濃郁

 

 

偷笑是因為喝到美味的湯嗎?

 

 

 

 

魚下巴也是愛啃骨頭的人點的,基本上給我招牌巨無霸握壽司我就全然滿足了。

 

 

不過這魚下巴很嫩,酥中帶嫩,不會烤的太乾,基本上我愛肥的魚下巴。

 

 

 

胡椒鹽跟檸檬也是重點

 

 

 

這樣吃下來,一頓,不貴,卻滿足的要命,

其實早就耳聞賀川生魚片握壽司的美味,沒想到沒去成賀川,

來到賴桑一樣被迷惑的暈頭轉向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當然也想試試看賀川,畢竟有比較才會知道

不過賴桑的功力之高,讓家人透過相機看到照片,也立刻想要耗費六小時飛奔到花蓮去了!

沒錯,只為了賴桑啊!

別說家人了,我現在看到照片,依舊是想念的瘋狂分泌唾液啊!

賴桑的壽司屋,是愛生魚片者的天堂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花蓮的第一餐,

瞬間,心都被花蓮給收買了!!!!!!!!!!!!!!!熬屋~~~~(仰頭大叫)

 

 

 

花蓮行程與住宿:

花蓮行程。住海邊。3D2N。
【花蓮】住海邊。小碉堡。第三間

 

 

花蓮的食:

【花蓮】弘宇蛋糕‧濃情巧克力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前山手工牛軋糖
【花蓮】郭榮市手工火腿。黑豚哈姆。
【花蓮】在地人推薦。賴桑壽司屋
【花蓮】跳鋼管的廟口紅茶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