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土鳳梨酥

 

 

我的姊姊跟姊夫每次帶兔眉來玩都會帶些伴手禮來,

殊不知最好的伴手禮就是那個可愛的小玩具,

最近幾次見到越來越可愛,迷人的讓雅姨好想她啊!

因為不清楚家人是不是想讓她曝光,所以也就不放照片和影片上來了,

讓我們自己藏私她可愛的身影吧!

 

 

 

咳,回到正題,因為姊姊和姊夫的蒞臨,所以我們也有幸品嚐了這個奇美的土鳳梨酥,

非常感謝姊姊和姊夫,不過既然是回自己家,以後就不要再帶禮物來了,好嗎?

況且最好的伴手禮,除兔眉外還有什麼呢?是不?

 

 

以前吃到奇美的鳳梨酥也是姊姊和姊夫帶來的,這次的不同,是土鳳梨系列。




但包裝一樣精美。



 

奇美的鳳梨酥包裝一向沒話說的。


 

 

 

 

 

 

逢年過節送禮很不錯的包裝啊! 

 

 

 

MIT



 

疑惑的是,有沒有不是MIT的鳳梨酥???




營養標示




是奶蛋素,讓吃早齋的阿瑪額娘一早就可以泡茶搭配著吃!



 

噹讓~打開裡頭還有一層,這樣比較不會掉的都是碎屑,不過也是有比較不環保一點

兩者很難俱全,所以別太強求這點呴!




看我把照片壓多久才好…包裝上有製造跟保存期限




話說回來,隱食的含意是什麼呢?



來,脫衣服給大家看吧!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樣最神秘動人(?)




頗有高度,細緻的肌膚一碰就會受傷的感覺,實在很我見猶憐啊…(演哪齣)




裡頭是土鳳梨酥,意思是會偏酸,

一般傳統鳳梨酥用的是冬瓜,甜度上較高,

而土鳳梨酥用的是土鳳梨,酸度高一些,吃起來較不膩,兩者各有喜好和支持者。



 

我自己不太吃鳳梨酥,對不起,身為胖子真的要多節制,

所以這是阿哥咬了一口後給我拍的照片。




清楚可見土鳳梨的纖維




因為沒有吃,所以不清楚其口味如何,只知道這一盒,轉眼在家裡就不見了…




我家很有把食物變不見的本事。老的、小的,每次問食物去哪了,都說是老鼠

老鼠表示:「…………X!」

 

 

再次感謝姊姊和姊夫,也要趁此機會謝謝我身邊的很多人,

時不時的就會拿著禮物跟食物給我,(大抵知道家人很愛吃?)

讓我家餐桌總是充滿著快樂和美食的環繞,

這樣的情和義,我一直放在心裡,也由衷的感謝大家啊!



有事沒事,也來我家一起吃喝玩樂吧!啾咪~




鳳梨酥兒們:

【台中】日出大地的土鳳梨酥
【台中】俊美鳳梨酥
【台南】邱惠美鳳梨酥、古早味蛋糕
【高雄】漢來‧國宴旺來酥
【台南】關廟‧鐵金鋼純天然養生鳳梨酥
【台南】奇美鳳梨酥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