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悅坊 港式飲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B1(維悅統茂酒店B1)
Tel:06-2997755

 

 

阿瑪喜歡港飲,所以在某年的父親節

才會特地帶他去享用台南大飯店的港式飲茶(【台南】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阿哥提議了再去吃港式飲茶,而這次挑的,是東東集團的東悅坊。

 

 

維悅統茂酒店之前是甘結婚時出嫁的地方,

我和Rebecca也是來這裡找她的,可惜沒找到,

只見到一堆帥氣的法國人。(【台南】Date、唐寅居

 

 

而東悅坊就在這裡的B1,少爺這天也跟來了,外頭有大水池,恰好夠他奔跑

小孩從來不會認真吃,只愛完而已。

 

 

我沒有把每道菜給拍下,實在這段期間還在怠惰期,

偶爾想到拍下了幾道,請見諒啊!

 

 

毛肚是餐車推來的,我和阿哥吃牛,所以交給我兩處理,

不會老硬,不能說入口即化,這太扯了,不過對牙口不好的我來說是處理的恰好。

 

 

這些都是餐車推來的,也可以自己點

 

 

腸粉我喜歡!

 

 

炒青菜我們點了高麗菜。

 

 

最推的是蘿蔔糕,席間不停聽到有人問要不要蘿蔔糕,說是很推薦的

果不其然,的確是招牌,一口吃下,讓我覺得跟大億麗緻的尚軒蘿蔔糕有得拼!

 

 

炒飯,很好吃啊!讓我想起羊城炒飯,那是小時候的記憶,記憶加乘,美味加倍!

 

 

港式炒麵老郎牙口不行,但我愛!搭配上芡汁,麵體酥脆,好吃啊!

 

 

東悅坊的菜單大抵這樣一張半(背面還有半面吧)

不過這天想吃的蠔油芥蘭沒有,說蔬菜只剩下高麗菜和另外一樣(忘記了)

實在是那陣子蔬菜很貴,但剩下兩樣蔬菜也讓我好稀微的杯桑

況且還是慶祝父親節,怎麼不多備些青菜呢?

 

 

餐車不間斷,不過小籠包類的好像沒有太多選擇

 

 

雙拼,帶少爺去廁所回來就看到這樣了,好歹也留點賣相給我吧…

這個雙拼倒是沒法贏過尚軒,不過一定的水準當然不會少。

 

 

翡翠羹湯很好喝!少爺喝了幾碗呢!

 

 

 

 

 

 

 

少爺看到甜點開心的要命!最後還被拍到瘦巴巴的少爺挺了大肚子呢!

雅姨跟舅舅看到這樣,瞬間覺得很有價值啊,非常有成就感!

 

 

 

然後羅爹娘帶來了父親節蛋糕一個

 

 

 

少爺開心的要命,沒有生日也可以唱生日快樂耶~

 

 

這是學校做的領帶,要送給爸爸的禮物!

 

 

 

少爺被弄蛋糕啦!

 

 

 

 

 

今年送給阿瑪的禮物則是名牌墨鏡,

阿瑪一向有戴墨鏡的習慣,這隻飛行墨鏡是和阿哥討論後決定的。

不過少爺戴上去好像差不多大小呴?

 

 

我:「你沒有送丈公禮物喔?我們都有耶!」

少爺:『我沒有捏!』

我:「那回去我幫你綁個蝴蝶結在身上,然後你就當作是禮物,讓丈公把你拆開,啊嗚~」

少爺:『……阿謀哩係頭殼壞去喔?

 

 

阿哥、阿瑪、額娘:「少爺中肯………

 

 

頭殼壞去也不是今天的事情而已啊…

 

 

【台南】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
【台南】大億麗緻尚軒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