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鵝肉‎
700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3號
06-226-8385‎



在拍照時,阿哥說「不用拍吧?以前寫過了吧?」

我還很認真的說『沒有吧?!我記得沒有耶!』

沒想到一爬文才發現,真的寫過了…

要不要比我還瞭啊,阿哥…

罷了,照片都拍了,還是寫一寫算了…




和前一篇不同,這次阿哥買了一~大~堆的內臟回來

噢,這是精華,美味和幸福的關鍵所在啊!



鵝肝比鵝心肥美,可是普林也高出許多…






阿哥也跟額娘一樣,買回家都會要一點鹹湯回家,

拌飯超級超級好用!

每次只要有這鹹湯,家人都可以多吃好幾碗飯。




沾醬,個人真覺可有可無,不過想要變換口味時,可以來上一點,

其實沾醬的蒜末放很多,所以吃起來辣度很夠,不過是蒜頭辣就是了。





 

阿哥偏愛買前半部,這是1/4

 

 

每塊肉上頭都吸附了鹹度適中的湯汁,所以即使不沾醬料也非常有味道


 





其實我很喜歡壓在鵝肉下頭的荳芽菜,

味道夠,青脆又爽口,是大肉後很需要的纖維質來源…

所以即使家裡的肉不見得會一餐內吃完,底下的荳芽菜幾乎一餐內都會被解決掉。




家裡算很常吃台中鵝肉,

以前因為地域關係,則是常吃阿國鵝肉,兩家對我來說屬性差不多,

不過阿國鵝肉似乎喝竹筍湯不用另外付費的樣子(以前是這樣,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改)

即使常吃台中鵝肉,我們卻多是買回家享用,

沒有一次在店內享用,

或許坐在店內看排隊人潮點鵝肉的情境,也別有一番滋味吧!

 



今天阿哥沒有買竹筍湯回家,其實買這些,就很夠吃了,

有沒有湯倒是無所謂,我是這樣覺得啦!


 


謝謝咱親愛的阿哥啦!啾~

 



延伸閱讀:【台南】台中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