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花園手工餅乾‧手工喜餅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5段34號(門市部,快官派出所旁)
電話:0919818003、04-7320506



Sandy學姐結婚了!



知道這件事後,心裡只有滿分的開心,

所以趁著研討會,帶了一份小禮物給她,

只是想要表達祝福,沒有其他用意,

沒想到卻給她帶來困擾,對於發不發帖這件事…




最後商量後,決定就不發帖了,我也不包禮,

不過她倒是寄來了一份禮物,就是幸福花園的手工烘焙餅乾。




裡頭還有學姐的喜帖,讓我聞香一下,

非常可惜,照片只有一小張,據說婚禮當天才會公布,十足釣足了胃口啊!




一打開,裡頭是一包一包的手工餅乾




我喜歡吃這個!



此外還有…




綠色是抹茶口味




口味眾多,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所以就不多說多錯了。






不過裡頭有口味說明,跟喜餅盒一樣呢!可以參考一下…






賞味期限卡…

距離現在有點遠的時間,因為學姐是100年1月1日結婚的。





開了顏色最鮮豔也最吸引我的抹茶口味起來試試看。




抹茶味道濃郁,香氣很舒服,不刺鼻造作,

據說是取用銀行山牧場新鮮牛奶與雞蛋製作而成,因此濃郁度十足。




很好吃耶!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其他多種口味,我就沒有一包一包拆開來享用了,

不過當我帶回家後,想要再試試看其他口味時,餅乾也都已經不見蹤影了

我家的銷售力一向快速的驚人…

當然,那前提是東西也要好吃啦!

 



總的來說,這份禮,心意遠大於味道,

學姐可以獲得幸福,是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也因此每一口吃在嘴裡,在在都讓人充分感受到那份幸福長跑的喜悅…




附上名片,不然估狗一下也有資訊的啊…。



也希望所有人,都要很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