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堤咖啡    桃園中華店
電話:03-3391678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56號




去桃園時,無意找到的店家,本是想坐下來聊聊天,便在車站附近閒晃,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不少店家都還沒開,

既然只有這家艾堤有開,那就是命中注定非他莫屬啦!



Menu。




店內裝潢。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義大利麵,阿泰則是選擇排餐。

這是義大利麵附的濃湯,

雖是南瓜濃湯,但喝起來,很小米粥為什麼?







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




左邊的水果不知道是什麼,我並不是非常喜歡。





義大利麵,時間久遠,忘記名字了,

是辣口味的,記得吃起來蘑菇味道偏重,

腸胃炎剛好,還點辣的,被大家念了好一陣子就是…







怡仁的紅醬義大利麵,名稱一樣不詳,

不過辣度比我的更上一層,吃起來蕃茄味道濃郁,比我的好吃耶!





軟兒的泰式口味義大利麵,吃起來香茅味道很重,

沒想到泰式和義大利麵這麼搭配,

一樣略辣,不過味道特殊,也是很引人入勝!




阿泰的沙朗牛排餐…





中午食慾這麼好也太厲害了吧!





附餐飲料都是選擇了紅茶








吃飽後閒聊,明明連義大利麵都沒吃完的我,硬是很想點個蜜糖土司來吃

慫恿了大家,沒想到一致贊同,

阿泰甚至語出驚人的說「草莓鬆餅和草莓蜜糖土司都來一份」

什麼?有人可以幫我吃?那當然都要來上一份的啦!(←生性愛點的本性又跑出來了)





草莓鬆餅先上桌,不得不說,這個,很讚耶!!!!!!!!

熱呼呼的鬆餅,搭配上冰淇淋本就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又加上略酸的草莓與些甜的卡士達醬,

媽啊!誰發明這種東西的?太天才了嘛!





緊接在草莓鬆餅後登場的,是草莓蜜糖土司!






草莓蜜糖土司,不是不好吃,

只是在草莓鬆餅這樣無懈可擊的登場後,自然遜色了一些,

一樣有冰淇淋、草莓、卡士達醬的搭配,

口感上比較不同的是蜜糖土司烤的比鬆餅略硬

所以吃起來不是像鬆餅那樣鬆軟綿密,而是帶點脆度的口感

各有特色,但我,真的愛死草莓鬆餅了!




裡頭斷面,看得出來土司很脆



叫阿泰表演出好吃的模樣,沒想到竟演出快被噎死的一幕,

噢,是有沒有上過演員訓練班啊!(誰上過)




來,軟兒表演一次,看,多美味就好…




怡仁的讚看起來就是非吃不可啊!




叫阿泰再一次,沒想到趁機秀恩愛,真是太心機了!(瞪)




慘臉是怎樣啦…




艾堤的東西好吃不說,主要是這天第一次和阿泰見面,

舒服的用餐環境和美味的甜點正餐,都讓這天的聚餐更加完美…

一直到回台南了,我還是對美味到極點的草莓鬆餅念念不忘,

噢,有誰可以宅配一份下來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