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麵食館  
電話:0915-591-030 
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349號 
每週一公休 

 

週末的午餐,找到這家麵食館,之前似乎在成大附近開店

 開了有一陣子,索性進去捧個場。

本來點的泡菜水餃沒有包,很可惜,我挺喜歡八方雲集的泡菜系列,

若有的話一定會很開心,既然沒有,只好點了泡菜炒飯和酸辣湯餃。

泡菜炒飯給阿哥,出門前他在睡覺,不用擔心麵糊掉的問題,炒飯是最好的選擇。

酸辣湯餃則是我的。

 

 

上頭很多青蔥。

 

 

 

料很多,隨便一挖都是料。

 酸辣湯是先煮好的,放在電鍋裡頭保溫,我點了之後再以快速爐加熱,

買回到家時,還是整鍋燙呼呼的…

 

 

 

水餃兒偷偷埋伏在其中

 

 

 

水餃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裡頭就是鮮肉、蔥和韭黃

因為酸辣湯本身料好實在,所以水餃並不多,

數字我有點忘了,不過不到十顆就是


 

 

 

酸辣湯用料真的很實在,裡頭還有吃到魷魚腳

 

 

 

酸的部分有夠,辣也很夠勁,是辣椒辣,而不是胡椒辣,

因為辣度太高,吃到後來我有點不堪負荷,畢竟我不是多能吃辣的人,

所以這碗到後來有點草草結束之感。

 

 

 

比起對我來說太辣的酸辣湯餃,泡菜炒飯反而表現的很不錯,

以快速爐大火快炒的炒飯,色澤十分漂亮,感覺健康十分均衡

不過阿哥一打開便當盒立刻皺眉....

「胡蘿蔔也太多了一點吧?不用錢的喔!」←此人超級討厭吃胡蘿蔔!!!

 

 

 

偷偷嘗了一口,味道很不錯,泡菜雖不是很明顯,但是炒飯本身的味道就有夠,

飯粒不會太硬,粒粒分明不致黏糊…

 

 

 

不過這盤炒飯可能會先被阿哥打槍紅蘿蔔,再被阿瑪挑起青蔥吧

嘖....真夠挑食的,這一家口子!

 

 

 

阿哥念歸念,最後還是自己埋首把這盤炒飯給K.O了

而這些胡蘿蔔也以如此形式,進到他的肚子內了

若不是炒飯很美味,我實在也想不到其他讓他完食的可能性。

 

 

 

有主菜,就會有小菜,我選擇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沒有入味

若可以醃久一點,或者讓味道深入一些再呈盤,會好很多的。

 

 

 

我的午餐,還有波哥的綜合新味!禮拜天的午後,這才是幸福!!!

 

下次有機會,還是想點泡菜水餃,不然炒飯,也會在我的欽點範圍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媽麵食館 台南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