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甜幸福烘焙

台南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70號
營業時間:AM11:00~22:00
電話:(06)280-5388

台南  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11號
營業時間:AM11:00~22:00
電話:(06)221-2388

雞蛋布丁
超高人氣商品─雞蛋布丁,是門市詢問度最高的精緻點心,更是年度銷售冠軍。
採用衛生的洗選蛋殼,承裝精心烘焙的手工布丁,不僅口感綿密,微微的香氣更是令人陶醉,
加上精巧的外觀,是口碑超高的人氣點心,小朋友見到總是愛不釋手。




其實早就耳聞許久,而且很想買來給大家吃吃看,但實在苦無機會,

沒想到某天突然在家裡冰箱見到幾分甜有名的雞蛋布丁時,

我著實詫異,「怎麼會有這東西?」

阿哥:「因為小胖極力推薦可以買給羅小鈞吃吃看,所以我趁下班就跑去買了」

我說,羅小鈞這小鬼頭,實在是太好命了啊啊啊啊啊…(thinking)




台南真是布丁大城,真要把台南知名布丁都給吃過一輪,應該也是要花一點時間的。




要冷藏。





什麼?賞味期限三日內?!





我以為會吃不完,但證明我是多慮了…




上頭有層泡泡綿,保護蛋殼不因撞擊而破損。





包裝很是精緻,上層透明紙,讓我想起以前唸書時,老師的投影片。




來了來了,這個名聞遐邇的雞蛋布丁,我總算要到手啦!!!




有兩顆不知道被家裡的誰嗑去了




要切割這些雞蛋,應該要耗費不少的心力吧




外包裝和裡頭的雞蛋布丁,長的一模一樣。




Nature‧Fresh‧Health...



挖了一口…




上頭有一點氣孔,但沒有影響到口感。




口感上是很綿密紮實的,因為沒有焦糖在底部,

所以主要靠的味道也就是雞蛋的香氣了,吃來十分濃郁,

大概因為份量不大,小小一顆,所以吃來不膩…




拍起來好像煮熟的蛋黃感,彷彿沙沙的一般,但其實裡頭是十分綿密順口的。




這樣…有感覺出來嗎?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嘖,拍照技術真夠差的了…(doh)




好啦,呼~總算有綿密順滑口感的感覺啦!!!




雖然味道不錯,不過與其說我覺得賣點在口味,倒不如說賣點在於雞蛋殼上頭

因為容器以雞蛋殼下去製作的新奇感,讓人覺得不僅送禮、自用,都十分的不錯啊…




因為是用香草棒製作的,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黑色的籽出現




裡頭也有附上小黑點說明,讓大人小孩都安心食用。





羅小鈞這小貪吃鬼,一看到雞蛋布丁,一股腦的就往蛋殼咬去

導致布丁還沒吃到,蛋殼已經開始破了

最後是額娘用湯匙一杓一杓的挖給他吃,

即便是作為飯後甜點,食量不大的他很捧場的把一顆解決後

還嚷嚷著要再來一顆…




隔天,捧了三顆給寵物和小玫品嚐,大家亦是讚不絕口,

尤其是小玫,邊嘗一口邊讚許不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吶?(LOL)





以我自己來說,我雖覺得美味,不過綜合價格和口味後,

我仍舊認為價位些許偏高,小小一顆,要價NT.20

買來嘗鮮或者送禮當然都沒話說,

但若給家人品嚐,或許還是會選擇老牌子的銀波布丁吧,我想。

 

 

 

延伸閱讀:Dear Dessert 甜點專門店
延伸閱讀:
【食在府城】銀波貝特美布丁
延伸閱讀:
德國起士布丁
延伸閱讀:【台南】阿布丁丁
延伸閱讀:
【高雄】淺草麵包坊の淺草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