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丁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靠近古堡街,陳家蚵捲斜對面)
電話:06-2211566 
傳真:06-5106868


 

 

 


帶羅小鈞去吃完陳家蚵捲後

眼睛突然撇到阿布丁丁的招牌,

這個布丁,在號稱布丁產地的台南,雖沒特別出名

但我卻也略有耳聞,

即使身在新竹的王猛男,都還特地團購訂個一箱

既然有店面可以購買,又不用運費,亦無須排隊,

那又何妨買來品嚐看看呢?

 

 

 

我抱著羅小鈞,從陳家蚵捲走到對面,

希望趁著購買的時間,讓阿瑪額娘可以慢慢的把午餐吃完

阿布丁丁種類不少,但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只有原味布丁

其餘的泡芙或者不同口味的布丁,今日均無提供。

本就想著除買來自己品嚐外,

也要拿幾個來給平日總被我出賣的對我很好的大家享用

於是便決定買個一箱回來...






阿布丁丁因為裝潢外型超級可愛

所以吸引了不少目光焦點...





在人來人往的安平路上,總能適時引起注意!




羅小鈞這孩子什麼沒有,就是面對陌生人時,嘴巴會特甜

我只要說謝謝,本來悶不吭聲的他就會跟著點頭說「嗲嗲(發音不標準)」

而且會說了不止一次,

他總因為這樣的好禮貌,博得了不少的稱讚

雖然在家裡頭惡名昭彰,但出門在外,總是每個人讚譽有加啊...




阿布丁丁的人很客氣,立刻當場開了一個布丁

邊稱讚他,邊請他吃個布丁

讓羅小鈞當場如獲至寶般歡愉吶!!





阿布丁丁的包裝外型超級可愛

這樣提來公司給GP小姐,可讓她頻呼好可愛呢!





上頭設計成可提式,亦沒忘記放上可愛的布丁兩枚





左右兩側,可以看到店家對於布丁的製作說明

不加一滴水,只用鮮奶和雞蛋下去製作...





喔~布丁姊姊耶!






打開一看,裡頭有兩層,一層6顆,總計12顆,NT.250

一顆約莫為NT.21M,以這樣的尺寸來說,其實不算便宜。





把布丁倒入盤子內來一張

技術不好,所以布丁被搞的有點支離破碎...





挖一口,布丁斷面看來紮實,焦糖部分不算多,卻恰到好處。





吃起來,每一口的入喉滑順

紮實的口感,代表了是密度較高

會像統X布丁那樣搖啊晃的機率較小

不過兩者吃來的感受截然不同,亦是看各人喜好的。





邊拍照,邊被我嗑掉了好幾角去了...





個人認為阿布丁丁的服務人員很是親切

這點讓我印象深刻,且很是感謝

對小孩很有耐心,這就讓人給予的印象分數不低了...




雖然價位略高,不過布丁本身吃來不會甜膩

是我吃過的布丁裡,不那麼甜的

分享出去的幾顆,除淘氣外,大家普遍認為甜度不那麼高,

只有淘氣認為比較甜,不過這也是因為他本身就不太吃甜食

所以這樣的評價應該是屬於主觀的部分居多,我想...





且阿布丁丁,就連名片,都那麼可愛呀!!!!


 

 

 


延伸閱讀:德國起士布丁

延伸閱讀:【食在府城】銀波貝特美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