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梅工作坊專賣鮮乳肉包饅頭
柳營鄉酪農區八翁村107之1號
電話:(06)622-0591
手機:0932-825-618

「玉梅工作坊專賣鮮乳肉包饅頭」,好長的名字啊...

 

之前就有親自造訪玉梅家且寫過這樣的一篇文章

【柳營】玉梅純鮮乳饅頭

不過這次的狀況不太一樣,

我是收到了一整盒綜合口味的玉梅包子。

 

名字很長,不過我都只記得玉梅...

 

一打開,裡頭,琳瑯滿目呢!!!

 

第一眼看到,最為顯眼的,便是花捲

因為一打開,蔥的香氣便溢出,

所以等不及拍照,就被我挖一塊吞下肚了....

 

雖不是我最愛吃的花捲,不過至少蔥的香氣和整體表現都很得宜。

 

裡頭的綜合包子,因為沒有辦法完食,所以不敢擅自掰開拍攝斷面照

省得我得獨自將整盒包子吃完,

所以以下就不揣測口味,而只拍攝包子的外型了…



 

這阿瑪有吃,是起司口味,不過不太牽絲耶,為什麼?

 

這一盒被我雀屏中選,本想吃肉包卻不小心吃到的菜包

很幸運的,有了斷面秀啦!!!(灑花)

 

這一盒裡頭,囊括各種口味,隨手一挑,都能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能夠滿足愛吃甜食的胃,亦可讓想吃鹹食者滿足,

若裡頭加個布丁或者飲料,當作會議餐盒,

想來應該也是個打開時,會讓人覺得開心的豐富饗宴吧!!



 

 

不過這樣一盒多少錢,我就沒有概念了

完全是獲利的那位漁翁啊!!!

詳情的話,可以去電找玉梅聊聊唷...

 

 

延伸閱讀:【柳營】玉梅純鮮乳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