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辣子雞
(06)228-6578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276號

 



偶然經過時,發現生意還不錯,因此決定買回來試試看味道。

這家店,有飯、有麵,還有水餃,

因為不餓,所以就簡單的點了小菜兩道,以及辣子雞乾拌麵一碗。





在等候時,發現店內的裝潢布置看板上寫著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

而辣子雞,就是貴州那裡的菜色,

由此也不難得知,此一麵品的辣度,應該有些程度才是。




涼拌小菜,NT.20





涼拌小黃瓜,據說也是很熱賣的小菜之一

辣度比外頭賣的涼拌小黃瓜要高一點,

第一次吃到涼拌小黃瓜會讓我頻喊辣的

不過這樣搭配下來,反而會覺得越吃越過癮,

一旦降低了辣度,或許美味度也會打了折扣。

 

 

 

 

花生小魚乾,NT.30,是意外吃到的美味,

我並不喜愛花生,本想點涼拌豆乾

卻缺貨了,所以在老闆娘建議下,選擇了花生小魚乾

而這樣一吃,反而讓我訝異了。

我真的不愛吃花生,而他們家的花生,

卻可以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無法停箸...

店家在平時會將花生小魚乾放在冰箱裡頭,等客人點了之後再從冰箱取出,

這樣一來,小魚乾更是顯得爽脆可口

而主體的花生,甜味偏重,整體吃來甜鹹交錯,香酥入味

配茶或酒都很適宜。

 

 

 

 

辣子雞麵,NT.50

 

 

 

 

 

上頭的雞肉料好實在,看得出味道偏重,

吃起來辣味為先,其次為花椒香氣

對我沒有超會吃辣的人來說,辣度偏高,

不過若不辣了,恐怕風味也會不那麼夠。

 

 

 

 

麵體是白麵,能夠吸附辣子雞的香氣,

味道濃郁,比起雞肉,我更喜歡麵條的口感和味道...

 

 

 

 

Menu,地點就在民德國中對面,

就算不餓,我也會偶爾跑去買個花生小魚乾回家

讓家人可以在假日午後泡茶閒嗑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