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椿之花製餅家‧南棗核桃糕
台中縣梧棲鎮中興路218號1樓
電話: 04-2658 287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簽約,

去年的簽約,送的是米提爾的牛軋糖

今年,則是椿之花製餅家的南棗核桃糕。




我其實不太吃核桃類的東西,所以自然對此品不太熟悉,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南棗核桃糕....




外包公司送到我們手上,可能已經是分裝過後的模樣

所以全部只能靠這張貼紙上所示的六個字樣,辨識到底是哪家的產品。






一人一小盒,小巧可愛,不過和去年比起來,好像少了一點。





提把的中間有個愛心超級可愛





一盒裡頭有四小包,每一包都這麼大。





有各式各樣顏色的外包裝





乍看之下,以為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牛軋糖





我真的本來以為這是黑糖口味的。





好吧,我很孤陋寡聞。





拆開一看才發現,不是牛軋糖

非核桃的部分,是褐色略帶點透明色澤,

感覺有點像琥珀之感。





放在白色包裝上很是顯眼。





我以為咖啡色與白色包裝紙會有口味上的差別,

沒想到,就真的只是包裝紙的差異而已,

口味,是一樣的。





個人在視覺上,以為好像咖啡色的點點狀比較多,

本以為是芝麻,不過吃來沒有芝麻之味,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

不過後來仔細看發現白色包裝紙裡頭的南棗核桃糕亦有著點狀物

所以證明了是我眼殘罷了...







看了一下成分,猜想或許是黑棗泥吧!





材料有:植物性奶油  麥芽 黑糖 奶水 黑棗泥 

我倒是沒怎麼吃到奶水與奶油的味道,或許比重上較少

不過黑棗泥味道頗為芬芳,

加上核桃的香氣,兩者結合後,順口不膩…





拉近一看,會發現核桃還真不少…






可惜我真並非核桃愛好者,即便如此,我仍覺得此品十分的香

對於很愛泡茶配核桃類食品的阿瑪和小鬼頭(喝開水)來說

應該是很棒的一個下午茶點心吧!!!


 

 


每年簽約都有伴手禮可以拿,

這樣,會讓人開始期待起明年的簽約耶!!!(←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