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門公有零售市場  
月霞麵攤
電話:(06)223-8433






這家店,也是小時候娘都會外帶回去給我們吃的麵,

但長大後,我就著實沒有印象了,

某天和額娘去東市場逛街買菜,

時值中午,娘便拉了我到這享用午餐





Menu








小菜的豆乾很有味道,切的很薄,嚼勁十足

不過豬頭皮有點太肥,會害怕。







因為人很多,所以速度有點慢,得慢慢等

沒想到,這麼一等,竟在40分鐘後才等到了我們的麵....









堪稱是我吃過最久的一碗麵,

而且我們點了一碗餛飩湯,一碗陽春麵

40分鐘後上的,卻是餛飩湯麵...

算了,不想換了,吃一吃快走吧...








麵裡放了菠菜,起麵的時機很恰好,

所以麵心還有點韌度與Q度,是我很喜歡的熟度

不過湯頭有味精,倒是稍微削減我的興致,

餛飩大顆飽滿,以前常強調我討厭薄如蟬翼沒有內在美的餛飩,

這裡的餛飩讓我很喜歡,內餡味道也很清爽。





外帶回去的涼麵因為是剛煮好的,

所以很Q,佐料不只有簡單的麻醬,

還有放入些許肉燥,和外面賣的不太相似

味道亦很不錯。





整體評價不錯,麵店賣的,就是麵而已

麵好吃,自然就會吸引人,

顧客上門率可以很清楚反應麵的好吃與否,

雖然不見得準確,不過可以做為參考,

但如果能不要等那麼久,會好一點,

40分鐘耶.....等的我都愛睏了。




延伸閱讀:
野良犬窩- intumate

延伸閱讀:日本人都來吃過 - 台南・ダイアリー











































不過後來還有次去外帶,買回去的麻醬麵太鹹,

讓很會吃重鹹的哥也被嚇到,或許品質該控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