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婷之城門雞蛋燒

台南北門站前店



這是家連鎖店,在很多地方都有據點

但卻是我第一次在台南見到。




和呆吃完府城魯味後

在北門路上散一下步,為擔心她未完成的課業

所以便決定早早放她回家。

離去前,看到這個位於府城魯味前的小攤位

看起來很適合買回家當作飯後甜點,

於是決定跟老闆買了一份原味,一份巧克力回家。




老闆是個年輕人,

雖然手腳俐落,不過因為模具之故,所以速度無法快

攤位前也貼出小公告,請顧客見諒

倒是還好,我不趕時間,若急的人或許得三思再下手了。




我從小就愛吃紅豆餅,但是是奶油口味的紅豆餅

所以近年來這種新崛起的包餡雞蛋糕或者類釣鐘燒,

都很是得我的喜愛....




雞蛋燒這名稱可以理解,但至於為什麼是「方大婷之」雞蛋燒

我就有點困惑了,或許,方大婷,是創始人????




到手後的雞蛋燒,外表烙印著「EGG字樣」

無論是巧克力口味或者原味都有。






光這樣看,是很看不出來有包餡的啊!!







但一口咬下,熱騰騰的奶油內餡瞬間爆發出來...








額娘示範爆漿效果









裡頭奶油味道濃度適中,濃郁卻不膩口,香氣很夠,是我所所喜歡的口味





巧克力口味的EGG







我本人沒有那麼巧克力控,所以買回來時還是略有擔心,會不會巧克力乏人問津吶?





本以為內餡會不會也是巧克力的,

直至店家製作時才發現,無論原味或巧克力,內餡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於外皮的口味和顏色,

而且,就連爆漿效果,也是一模一樣的啊!!





兩個都品嚐過後,發現我居然偏愛巧克力口味居多,

巧克力口味帶點香苦的味道,與奶油內餡互相搭配起來,十分協調,

搭配後造成的效果,遠比原味的還要來的突出特別!

這點,倒是我始料未及的...

 

 

 

 


光就類釣鐘燒口味來說,家人仍舊偏愛釣鐘燒的味道

感覺上較為投其所好,

不過對我來說,兩者差距不大,

至少價位上,雞蛋燒要親和多了…




 

 

 


在台南市北門路的府城魯味前有攤位,

如果不知道府城魯味在哪,北門路上的光南亦可以作為參考指標...




可惜沒有禮盒裝呈,只有小紙袋而已

不然是可以買來,當作禮物,請大家享用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