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創始店   陳‧新鮮現煮小卷
電話:0939-527-625、0917-698-016
地址:高雄縣茄萣鄉觀光魚市場







之前去嘉義布袋吃了
獨家現煮小卷

我就開始愛上小卷這玩意兒了!

主要還是因為嘉義布袋的小卷,吃起來甜而味美,

讓人難以忘懷呀!







來到以新鮮海鮮著名的興達港,又怎能不搜尋一番小卷的蹤影呢?

而這家新鮮現煮小卷,標榜的是興達港創始店,

生意好的嚇嚇叫,因此就決定是他啦!









一堆人駐足圍觀








阿哥和額娘正在攤位前思索要怎麼買比較好…









店家也很熱情親切的給予建議








可以自己夾,也可以買店家包裝好的









以啦啦隊隊形排列的小卷,看起來肌膚真是吹彈可破,好想趕快大塊朵頤喔!










挑選海鮮這種事情,自然交給額娘,付帳就交給阿哥

不用講,我是拍照人,

阿瑪和沛澤…嗯,負責吃!









這裡的價位是小盒NT.100,大盒為NT.150









也分為有蛋和無蛋的,我要吃有蛋的!!!






我始終在想,如果買綜合的,一家四口萬一哪個吃到無蛋的,

會不會翻臉呢?(←對吃很執著的一家人)








結帳結帳,我要開動了!









拿著阿哥剛到手的現煮小卷,

真的一點都不讓人懷疑是現煮的,

因為………………超燙的!!!!!

燙到阿哥不停催促要我快點拍完,他快拿不住了…






奇怪,明明看起來就沒有冒煙,怎會如此燙手呢?





除了醬料外,還有芥末一包,

可惜,我們用不到,

因為只要東西新鮮,吃原味,就很迷人!









阿哥不讓我拍了.....

塞了一條小卷在我嘴裡後,就邊走邊分送食物給家人了

留下我自己忙著拍照。










我不習慣單眼的小花模式,得拉好遠才拍得到,

矮個兒天生手就短,還要這樣欺負人?









最後把鏡頭Zoom-in,才拍到裡頭滿滿滿都是卵的照片…











嗑完花枝丸的沛澤還沒休息完,馬上又有一條條的現煮小卷到嘴了…










好像餓好多天一樣,把嘴巴裡頭所有有空位的地方都塞滿了現煮小卷....









直到嘴巴裡頭沒有空間為止…









還得仰著頭,才不會讓東西從嘴裡掉出來









好孩子,算你狠!









新鮮現煮小卷的美味自然沒話說,

熱騰騰的在手裡,一口咬下滿是卵的多層次口感,

讓人吃了以後會深深著迷

就連牙口不好,本擔心會不會不好咀嚼的阿瑪,

吃了一口後,就開始和沛澤你一口我一口的,狂嗑好幾個呀!






只是我和阿哥一致認為,

甜度部分,還是
嘉義布袋的獨家現煮小卷略勝一籌!






這裡有名片,相信我,我很努力拉長我的手在拍了









只是嘴裡手上都是小卷的我,已經沒有手可以Zoom-in了...








美食當前,誰還忙著Zoom-in呀!

挪,這裡有事後放大的地圖照片,可以參考一下唷~






延伸閱讀:【嘉義布袋】獨家現煮小卷






延伸閱讀:高雄興達港美食~新鮮現煮小卷@ 貓咪的思念
延伸閱讀:Mobile01 茄萣:陳記興達港魚市場新鮮現煮小卷創始店+魚翅湯
延伸閱讀:去興達港敗家- SARAH的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