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平刀削牛肉麵
牛肉麵、牛肉湯麵
牛腩飯、酢醬麵、各式滷味
電話:(06)698-2460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中正路789號








就在165縣道上,這倒是第一次來這裡享用

似乎是新開幕的店

寵物們以前曾經吃過,這次帶著我和雯一起來....






我說,這位爸爸,是不是太活潑了點?









搞的正在店頭拿麵糰煮刀削麵的老闆最後都忍不住回頭看了....










小店,MENU,菜色不多










但生意卻很好,中午時分,店裡高朋滿座。












店內提供飲料暢飲,不像一般的店,用塑膠杯,

而是很有誠意的拿出陶杯,光是這點就值得給予讚許

飲料是加糖麥茶。









小菜,最後點了豆干、海帶、米血和滷大腸









這樣一份,NT.65,五個人分,一人只要NT.13

大腸魯的很透沒有羶味,可惜腸脂肪有點太多,

米血Q中帶軟,小菜在麵還沒上桌前,就差點被幹光了....








刀削牛肉麵(NT.80),

沒有點此品的我,無法得知牛肉的味道如何,

不過份量大到讓大家頻嚷撐









刀削麵是老闆在店頭用麵糰削出來的,

呈現三角形的麵條,帶著嚼勁的Q,

唯一缺點就是不好夾取,滑溜的很容易髒了衣服











夾帶著特殊香氣的湯頭,似乎有用中藥下去製成,

味道濃郁香醇,放上蔥花和為數不少的酸菜,很對我的胃口…








我點的是刀削牛肉湯麵(NT.50)

看似油膩的湯頭,其實濃郁舒爽,讓人一口接一口,

即便吃到後來已經很撐,卻還是捨不得放過任何一滴…








牛腩飯(NT.80),白飯上頭放滿了牛腩與紅白蘿蔔

看起來十足誘人…








老闆更貼心的附上一碗紅燒清湯,

讓吃飯的人也可以品嚐店裡的人氣高湯....










不管去哪都很愛吃肉燥飯的寵物,

把北平刀削牛肉麵店的「肉燥飯」,列為六甲肉燥飯排行前五名

(六甲有那麼多間店在賣肉燥飯?)

並非三層肥肉的肉燥飯,很是寵物的喜愛,

肉燥上頭擺上和湯頭一樣的酸菜,

味道很特別,與一般的肉燥飯不同

但卻說不出哪裡有差異,

總之,很特別,卻也很挑人的口味...

我和寵物就頗喜愛,但柯小升就覺得普通而已....






走174縣道,左轉接165縣道即可找到了,

165縣道,就在往東山和白河的路上,其實並不難找....

午膳時間可能得早點報到,(小地方應該也沒有訂位這回事)

因為當天到後來,店內幾乎是滿座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