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麻吉創意冷飲   葡萄柚綠茶  NT.30
電話:(06)699-1028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中正路397號

六甲鎮上,品客胡椒餅附近






(↑點我看大圖)




(↑點我看大圖)







寫過的文章中,最有人氣的

並非是上過專欄的文章

而是從未宣傳過的「黑麻吉創意冷飲」....

始終疑惑,,卻也只能想說,

或許是為了找MENU,所以大大的增加了點閱率吧....







自從B小姐買給我黑麻吉的飲料後,

這家店便成為了我最喜愛的飲料店之一

但說是最喜愛的,其實也沒有品嚐過多少樣店內的商品

但印象深刻的,

有雯愛喝的黑糖鮮奶;

工讀生妹妹愛喝的鮮奶紅茶;

還有B曾經買給我喝過的隨便...

(紅茶+綠茶?喝完B說『隨便的我真的有生氣到了』)

以及我自己每次來,都必點的....葡萄柚綠茶。






迫不及待的喝了好幾口,想起要拍照時,已經剩不到半杯了。








我是很愛喝茶的,只要是清爽的口味,我都會很喜歡

以前在CC的介紹下,我總會喝1+5的葡萄柚綠茶

只是後來發現1+5的葡萄柚綠茶雖然清香有餘,卻少了果粒的搭襯

且會隨著季節而缺貨,這是很讓人遺憾的....

偶然的情況下,發現黑麻吉竟也有在賣葡萄柚綠茶

而且和1+5的不同,是有著許多果粒的那種...

從此,愛不釋手。







不過畢竟還是南部地方,所以都會吩咐要半糖...








因為冰塊而造成的漸層色差,十分的美麗









黑麻吉的綠茶味道比較淡,

葡萄柚的味道比較被突顯出來,適時的搭配上一些綠茶的香








透過透明的杯子,可以看到豐富的果粒身影








這些果粒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喝上一口,些許的果粒搭配上葡萄柚綠茶的清香

很是讓人覺得清爽....






真實生活裡,我很少吃葡萄柚,

一方面不知道會不會挑到很酸的葡萄柚,

另一方面,食用上也總會髒了手

但其實我很喜歡葡萄柚的清香...






品嚐了很多家的葡萄柚綠茶

有些會加入類似韓國柚子茶的果皮

雖然多了柚皮的香,卻還是讓人覺得不開心

也有些,就加入濃縮果汁,假假的果汁味道,

不會讓人想再光臨第二次,

畢竟想喝葡萄柚綠茶,

就是想要喝到葡萄柚果肉和葡萄柚果汁的味道呀...







喝到最後,最鍾情的,還是黑麻吉的葡萄柚綠茶,

且NT.30的價格,比起一些定價NT.40的店家來說,

其實,並不算貴.....





延伸閱讀:【六甲】黑麻吉創意冷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