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公寓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校門口正對面)
電話:(06)234-4612




參加完宥瑾的婚宴後,騎著車,我們來到成大後門的太妃公寓,

倒不是沒吃飽,而是Rebecca難得回來一趟,

所以我們撥了電話,把筱梅也給找出來小聚一番。




太妃公寓,是瑪莉洋房的一店

之前我每次到這裡來,都是往Masa Loft跑,

經過太妃公寓時,實在都很想跑進去坐一坐,可惜,總沒這機會。

其實我知道Masa Loft比較符合Rebecca屬性,

可是這天恰好Masa Loft客滿,所以這天就自然而然的往下一層的太妃公寓啦!




因為吃太飽,所以拿到菜單,就往飲料區飄。

 

 

知道Rebecca很愛吃生菜沙拉,上次去瑪莉洋房也有看到生菜沙拉

所以不自覺的找尋起生菜沙拉的蹤影,

沒想到這裡沒有,讓我們覺得有點小遺憾呢...


 


我們坐在包廂外頭,我們人少不好意思,不然包廂的位子,真是很愜意自在呢!

 

 

 

這天的包廂區,還有小蛋糕的慶生活動,讓整個店內感覺更溫馨了。





沙發區太正中了,雖然很雍容華貴,但實在很不好意思一屁股坐上去。




Rebecca結帳時,筱梅恰好到了,

所以Rebecca先結了我和她的帳,筱梅的等點完再去結。




有鼓耶,不知道有沒有現場演奏呢…




下午三點多了,店內生意還是很不錯

大長木桌的客人剛走,服務生整理好後,趕緊拍一張。




這裡的View看出去和Masa Loft差不多…

 



Rebecca很堅持要請客,筱梅還在點菜中,

所以我們的爭執她一直不想理會...

我:「不收錢我就把醜照放上網去」

 Rebecca:『妳放妳放,沒在怕的,不收就是不收』




不是沒在怕?笑場是怎樣?




脾氣從小就溫吞的Rebecca,我好像沒看她發過脾氣耶...




研究完菜單後....




又繼續轉頭跟我一直嘟過來嘟過去的。





筱梅最後終於受不了開口說話了:「呴,來者是客啦!!」

Rebecca:「聽到沒,來者是客」

我:『不行啦,沒請客已經很糟了,最低底線要Go Douch←嘟錢動作持續不斷』

Rebecca:「好吧,那筱梅點好菜了,把Menu給我吧←已經不想管我了」

筱梅:「我自己來就好。」

Rebecca:「來者是客啊!!!」

筱梅:「

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吧,下次還是要聽我的啦!!!(lmao)






經過一番爭吵後,是需要來上一杯沁涼冰水的。(狀態顯示為嘆大氣)




我點的伯爵紅茶,加上一份蛋糕,NT.120

不貴,伯爵紅茶是Twining去泡的。

甜度已經調配好了,可惜忘記半糖,甜度太高,導致我一直加冰水

結果怎樣喝都沒有減少,最後還是請店家幫忙用外帶杯裝起來帶回去…





提拉米蘇,Rebecca選的,

我不太愛吃甜食,所以NT.120的套餐,蛋糕給了Rebecca幫忙解決。

謝謝妳~




硬度不夠,上頭慕斯一用叉子切下去,軟的我們有點訝異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只是硬度不習慣罷了。




水果茶,甜度也是太高,和我一樣,一直加冰水,

最後也喝不完,外帶杯帶回台北去了…




有檸檬、柳橙、櫻桃…等。




一直覺得Rebecca有種莫名喜感。




實在很不想用物以類聚這詞彙…




但每次看到她的笑容都能讓人有種安心感,這應該是從小到大的默契感吧!




兩顆櫻桃總算吃完了。




嫵媚個什麼勁...




筱梅看喜帖看的很嚴肅,眉頭都緊皺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兩個開始討論起來…




宥瑾的喜帖很不錯,一張喜帖有三張婚紗照,即使我們忙著灌新娘酒而忘記拿謝卡

筱梅還是可以從喜帖一窺宥瑾和她夫婿的幸福模樣…




一番等待後,原味起司蛋糕上桌。

我只吃了焦糖醬,我喜歡焦糖

起司蛋糕就沒有碰了,我真的真的吃的很飽…(還是喝紅酒喝飽的???)





好像是拿鐵吧




筱梅本要伸手拿飲料,卻被我嚇阻,整個人嚇得大笑起來...(什麼反應?)




天南地北的聊...




可惜時間不夠多,Rebecca得趕回去上班呢...





不免俗的醜照來一張,我喜歡你們的好配合…





好啦!是美人兒呢!!我愛妳們,真的...




這是掃瞄歪了的名片。




可惜只有吃下午茶而已,下次有機會還是要來試試看太妃公寓的熱食吶!!!!


 

 

 

 

延伸閱讀:宥瑾‧婚宴
延伸閱讀:【台南】Masa Loft 瑪莎羅芙
延伸閱讀:
【台南】二訪‧Masa Loft 瑪莎羅芙
延伸閱讀:
【台南】瑪莉洋房‧Marie's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