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  太子肉包
新營市中正路82號 
知味土魠魚羹附近






粗心的忘記記店名

更粗心的忘記拍下店家招牌,所以導致什麼資料都沒有

只有知味土魠魚羹可以作為地標....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說吃完土魠魚羹後,寵物不小心撇見旁邊的包子店

「我買一個來試試看味道就好了」

於是我們又移駕到一旁的包子店去......







其實是店家和住家緊鄰,外面是包子攤,

店裡頭有賣肉包、菜包和各式饅頭包子

還有牧草饅頭,感覺上有點像八老爺牧場附近賣的饅頭

淘氣:「好像那個....那個誰啊....素梅?」

誰?我不是認識耶

淘氣:「八老爺牧場附近那個啊...」

喔!!玉梅饅頭喔???

淘氣:「對啊!玉梅啦」

還素梅咧,誰啊~(翻桌)







裡頭老闆家人正在看電視聊天

看起來很像小老闆的年輕人出來招呼...

淘氣:「我要一個肉包」

柯小升:「那人家要咬你的一口(羞)」

額~怎麼不蘇湖了起來...?





我:『我好飽....』

淘氣:「是喔」

我:『對啊!!老闆,給我六個肉包』

淘氣、柯小升:「...啊不是很飽?」

唉唷,既然來了,就順道買一點回去給雯和B吃嘛~






因為很飽,所以打算包子拿來當早餐,也就沒有即時享用了

倒是淘氣和柯小升邊過馬路邊享用

各自咬了一口的他們,評價很不錯

淘氣:「這包子可以名列在我的前五名了」

我:『那你的第一名是什麼?』

淘氣:「哈哈!!!我忘了....

嘖!!講心酸的就是了!







我的早餐,兩個肉包。

微波完後,看起來肌膚十分的吹彈可破...






但份量也是個不平凡就是了,直徑跟我的胖食指差不多長...






切開一看...







內餡的肉汁經過一夜的休息,已經被吸到包子皮去

所以看起來略顯乾澀






這樣一拍,好像有月餅的感覺出來...








但其實內餡頗為紮實,似乎有先醃製過

一入口有著中藥味道

咀嚼到後來,慢慢味道改變,變成了肉香

吃起來,有著層次的變化與不同....








而且仔細一吃,並不會如外表所顯示的那樣

反而有點湯汁,不會感覺到乾癟...








不全然是肥肉,卻也不盡然是瘦肉

其實我最愛吃的,不是包子餡,而是吸收了肉汁的包子內層表皮...









包子,是很不錯吃的

連品嚐過多家包子的淘氣和柯小升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不過心目中,目前的第一位,還是台東卑南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