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   竹北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縣政二路口〉
電話: 03-558-6030 





原燒
引進高成本的無煙木炭,目的是為了告訴食客們,
吃燒肉再也不會全身是碳燒味了!
食材大多由主廚親自挑選,更會傳授客人「三八原則」燒肉法,
燒出口味獨特的原味燒肉,再灑上店主引進的海鹽,吃出健康新概念!
牛肉拼盤600元/包含霜降牛小排、優質牛五花、沙朗梅花心等。
優質牛舌80元/口感Q勁十足,主廚特別將它排成花朵形狀。
 
頗富現代感的裝潢空間,寬敞舒適。







這次是趁著部門聚餐的名義,北上新竹享用美食,

硬是拉著甜不辣跟隨,一起去比較好玩吶!!

我們抵達新竹高鐵站後,馬上搭了計程車往竹北去,

計程車司機整個開太快,所以很快就抵達餐廳了...




Menu...
 




老闆,給我來手啤酒!!
 





我們點的是套餐,如果不是趁著部門聚餐,

應該也不會有經驗品嚐這種價位的美食...

 




無糖溫麥茶,我很喜歡,

因為清淡,反而能沖去口中的重口味…

 






原味能凸顯好肉質...






裝潢十分美麗....










會貼心的幫衣服穿防護罩,衣服不會沾上味道...






服務員楊素偉是個很親切貼心的服務人員。






生春捲沙拉






翡冷翠野菜沙拉






檸檬汁、味增醬、水果醋






慢燉牛肉湯








檸檬蘆薈冰砂






服務生放上的炭火,溫度很高,很像備長炭呢






這服務生長的超可愛,還會幫忙測量溫度。






調味用的,我喜歡香料瓶,裡面有梅子粉,吃起來甜甜的。





香烤飛捲條,熟的章魚,略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原燒牛肉拼盤,即使晃動的厲害仍舊想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真的美味的讓我想跳舞






因為溫度很高,所以烤一下就熟了,

分佈均勻的油花會撲ㄘ撲ㄘ的作響





招待用的海鮮盤






原燒豬肉拼盤,洋蔥過烤後,不辣反而散發甜味,

成為我點菜率最高的招牌菜(?)






招待用的章魚軟骨,也是熟的,略烤一下就好






灑上香料的牛肉,不過肥或過瘦,美味的讓人一再回味

略甜的香料,入口扮演輔佐的角色,

將肉質本身的甜度發揮的益加出色







倒是沒見過用這種菜來包肉的,可能是不太習慣,

所以還是覺得西生菜美味





開始烤海鮮了,蝦子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從小不愛吃魚的我,也沒嘗試魚類,嗯…是很挑食沒錯。





石鍋拌飯,泡菜味道很香,不過鍋巴太多,對我言而有點硬






石燒鮮蔬,蔬菜燉的入口即化,在一陣肉類後,喝點湯可以清清胃





甜不辣小姐的甜湯---桂花紅豆湯

在很飽之後看到湯圓會整個震驚到...






我的注重外觀冰淇淋,冰淇淋奶味頗重,卻不膩口

在把大部分套餐內容塞入肚後,一球的冰淇淋,份量剛好。





招待壽星用的甜品,還會有服務生唱著生日快樂歌呢!

是讓人驚喜的服務....







一切都上完後,有薄荷糖清清口腔…這我喜歡。





服務生更貼心的準備飲料給我們外帶,我的是寒天綠茶,

甜不辣的則是咖啡,香濃的味道,即使放在袋子裡,仍舊飄散到我鼻子來....




看大家大包小包的....





這家原燒,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服務生也很親切,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們是當天比較大的客戶,

而且是特約廠商,所以很多東西都有招待

所以份量上絕對是足夠的,但若沒有招待,

或許會如網友所說,湯湯水水的整個太多

一上菜前就是大份量的湯和蔬菜,差不多都把胃裝滿了...





但因為是燒烤,著重的是肉品部分

就肉的品質來說,絕對無從挑剔,

但牛肉表現明顯比豬肉好很多,

似乎有先醃漬過的牛肉

一入口的驚豔感,讓即使當天吃很飽的我

還是滿腦子一直想著肉的美味....

即使價格不便宜,但若有機會,還是想要再光顧的。








網友意見(目前有 32 人發表意見)
意見發表
發表時間:2007-11-2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09913*** 
滿意度:  不管是牛肉、豬肉都好吃,水果沙拉、紫米奶酪好好吃!飲料有待加強!
原燒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只不過說話的聲音略小、
說話有點太快常常會沒聽清楚服務生在講什麼!
其他的缺點還有遇到特別節日上餐的速度都太快,
一道還沒吃完就接著下一道,好像有感覺在趕客人快點把客人餵飽
快點有位置接下一批客人的感覺!讓我沒有辦法安心吃飯放鬆心情
還有有點貴 

發表時間:2007-11-16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93030*** 
滿意度:  蠻不錯的,食材的項目比新橋少.價格上差不多,不過服務態度
比之新橋好太多了.. 

發表時間:2007-11-06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anasonicand2*** 
滿意度:  1.11/3去用餐的.不論是東西或新鮮度都是一級棒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燒肉店.
2.是否可以建議一些優惠活動假日晚上也可以始使用.不一定是1-5中午才可以.這樣會更好 

發表時間:2007-10-0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fff5*** 
滿意度:  還不錯,東西相當好吃!! 

發表時間:2007-10-0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oan2*** 
滿意度:  餐點非常的好吃而且服務很親切,不過服務員在說明的時候聲音有點小,
以致無法完全聽懂他在說什麼。 

發表時間:2007-09-3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tajung*** 
滿意度:  東西新鮮好吃,不過套餐因為太多道菜讓人很撐,
不點套餐就超貴。附近超難停車為敗筆之一。
王品體系的服務與裝潢自有一定水準,沒得挑剔。 

發表時間:2007-08-2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olyamid*** 
滿意度:  第一次吃東西有這種感動的感覺。
好吃!
價格有點太貴。

發表時間:2007-08-1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tracyhuang0*** 
滿意度:  東西新鮮,服務不錯,只是價格稍貴,口袋要有點錢錢才好... 

發表時間:2007-08-0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3579*** 
滿意度:  原燒好爛喔!!! 不但東西又少 又不好吃 又好貴 
35人又沒打折 

發表時間:2007-07-1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4890v*** 
滿意度:  食材新鮮、美味
服務人員也很細心 

發表時間:2007-07-1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fany72*** 
滿意度:  因為商業聚餐吃了兩次,點套餐的話,份量很夠,也挺好吃的~~
推水果沙拉.香烤飛捲條和紫米紅豆湯 

發表時間:2007-07-03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khy06292*** 
滿意度:  吃過了好幾次。品質和服務都不錯
好吃是好吃。就是那個價格有點不太讓人恭維就是了 

發表時間:2007-06-2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ri*** 
滿意度:  我只能說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好,吃過這麼多家餐廳
第一次可以吃的這麼爽快,服務生都很注意小細節,
而餐點部份是選擇性少了些許,但還是吃的很爽快,
因為被服務的很高興,原本以為餐點內容只有附一份
飲料,沒想到到甜點後,又有份飲料,而且又還不錯喝,
還以為附送的應該很難喝才對,還真讓我驚訝呢!!! 

發表時間:2007-06-0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milk740*** 
滿意度: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很忙的時候也會注意小細節~~
小朋友都被服務人員逗的很開心~~ 
東西也很好吃,很新鮮~~不過價錢有點小貴~~ 

發表時間:2007-05-2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ittletk*** 
滿意度:  很棒的店 很棒的東西 很棒的價格


發表時間:2007-05-1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loth_j*** 
滿意度:  滿好吃的...
但是套餐(580)有點騙錢,
內容是:
一堆湯湯水水 0.5個原燒牛肉拼盤 0.5份石鍋拌飯
推薦點餐法: 應該單點原燒牛肉拼盤(620),會送一份完整的石鍋拌飯,
很飽足!雖然沒有湯跟小點心,可是有飯後紅茶或咖啡,這就夠了!
PS.下次去一定要自己吃整份原燒牛肉拼盤!!吃個爽!
(終究還是自己買高級肉回家烤 才算王道吧) 

發表時間:2007-04-0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essech*** 
滿意度:  剛剛才去吃完.因為我是網路會員又加上這個月生日.
所以我就印了免費的悅換卷(一份免費的豬尾巴=3=).
從前菜沙拉吃到最後的甜點完真的超撐.東西還不錯吃.
而且另人驚喜的是~本來以為生日只送免費的豬尾巴.
沒想到還有多送一盤冰淇淋 甜點的綜合盤喔.超貼心的.讚!! 

發表時間:2007-03-1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mimi0963086*** 
滿意度:  上星期ㄉ我和我們同事將近20各人去用餐.....
但是大家都說和西堤差很多....吃ㄉ東西是不錯但....服務態度就差很多....
讓我覺得很後悔.....這次聚餐辦在原燒.....我想下次也不會有其他同事去吃.....
雖然不錯吃....但態度不像西堤(因為前幾各月我幫大家辦在西堤覺得好吃態度又好到不行)...
吃ㄉ過程就不高興ㄌ....就連要付錢時....如果我沒看錯是店長收錢ㄉ....
但他似乎只在乎今天賺ㄌ多少錢而不是在乎客人ㄉ感受.....
後來他按照慣例....發ㄌ2張下次在去時會有送竹碳禮盒ㄉ卷....
我問他說我介紹那麼多人來不能先給一盒嗎?
沒想到他連正眼看都沒看我們一眼用很像在趕客人ㄉ口語說..... 
沒有 沒有 下次使用....真ㄉ讓我們很傻眼....
同樣是王品ㄉ怎會差那.....麼多.....我覺得應該自己派人去西堤
瞧瞧別人ㄉ服務態度.....讓我們覺得為什麼要付那10%ㄉ服務費..... 
我知道你們生意很好....也許不差這客人....但這種態度我想.....
大家都應該有感覺....我只能說....下一次公司要辦活動我絕不會再到原燒..... 

發表時間:2007-02-2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alad*** 
滿意度:  它們的烤肉很特別,吃完都沒有什麼油煙味,
連我70幾歲的阿媽都說下次還要再去吃耶。 

發表時間:2007-02-1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ucky007*** 
滿意度:  公司在此聚餐後,發現並非如同網友敘述般神奇,
光是湯湯水水就先將客人肚子撐得飽飽的,
剩下的食材只能以少得可憐來形容,店家這招真高明呀,580 
1成服務費,真讓人心驚膽跳,僅有服務還可以,
所以為了荷包著想,下次還是別去了吧! 

發表時間:2007-02-06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kalar*** 
滿意度:  這家店只適合和馬子去吃氣氛啦!跟朋友去吃飯,
在路上繞,看到這家店外觀不錯,進去後卻還要等位子,
櫃檯的服務生,感覺很忙,點套餐580,但是肉送出來感覺好像一人份
(ps.會不會一個人去時也是這麼多呢?),服務很好,態度很積極,
但是東西會吃飽卻沒有滿足感,可能是因為喝兩碗湯來塞肚子,
肉和飯都只有一點點,點了無骨雞腿出來一看根本只有兩口的分量,
這樣的套餐也不會多精緻,卻要580元加一成服務費,只有服務和氣氛佳啦 

發表時間:2007-01-0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andy2*** 
滿意度:  1.套餐點牛肉 無骨雞腿(非常好吃)
2.服務人員親切有禮貌(那天去說認識主任,馬上有招待東西喔)
3.從沙拉,主餐到最後的飲料都非常豐富,吃很飽唷^^
可以參考我部落格的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candy2sun&folder=1892146 

發表時間:2006-12-2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as8*** 
滿意度:  昨天跟老公去原燒竹北店部門聚餐,雖說是各點了套餐,
但菜單設計主餐牛肉(豬肉)拼盤是兩人份,
可以點牛豬肉綜合拼盤一起吃;套餐內含的烤物
(骰子牛肉or無骨雞腿or飛卷條)也是兩人份,可是網路菜單又沒註明,
本來已經想好他點骰子,我點飛卷條了說,結果不行,
因為菜單設計是兩人份!所以點了骰子牛肉,可是根本就是一人份嘛!
有被呼攏的感覺;石燒鮮蔬&石鍋拌飯也都是兩人份,
這還OK,味道不錯而且份量剛好;湯物建議點味增湯,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我點的豚骨不好喝,其他同事也覺得,
沙拉部份我點了水果優格,加了百香果的dressing酸甜清爽,
老公的生春捲也獲得好評;冰沙有香柚&檸檬蘆薈可以選,
甜點的紅豆湯上面有小湯圓,飯後也有招待咖啡or紅茶;
總括來說,除了兩人份價格的爭議,其他都OK啦! 

發表時間:2006-12-1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mayday2*** 
滿意度:  食材很鮮美,服務人員服務一流的,東西都超好吃的,
肉質超好的,不管是沙拉或是湯和拌飯都超讚的啦 

發表時間:2006-12-08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happytime66*** 
滿意度:  我們是家庭聚餐(慶生)一同享用,感覺挺好ㄉ,
服務也粉滿意,食材上也真ㄉ粉新鮮值得與愛美食的大家一同分享...
它真ㄉ.....食在好味道 ^_^ 
還有喔,它有填問卷還可以參加抽獎...
我希望自己是被抽中ㄉ幸運兒~~~Lucky Lucky Lucky .... 

發表時間:2006-11-25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insam*** 
滿意度:  上回吃過2次, 感覺還不錯, 價格還可以接受!
挺好吃的, 鍋貼飯! 

發表時間:2006-10-2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water0968775*** 
滿意度:  不管是食材新鮮度.人員服務態度.裝潢等...都不錯.
只不過走的是較精緻高格調的日式燒烤.所以份量不多價格也不便宜.
但是燒肉的肉質真是一等一.不需沾醬.只要一點海鹽就很甜美.
尤其服務生還會為您示範如何燒出好吃的肉片.真的蠻特別的.
建議想要嘗試精緻燒肉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發表時間:2006-10-2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5576*** 
滿意度:  對阿!!超讚超好吃!主餐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知如何形容的地步!
肉質很新鮮!其餘的也還不錯啦!
去過那裡像野宴那種之類的一點都不會想再去了!!
總之推推推~~不過價格是貴了點!但東西是真的很讚!! 

發表時間:2006-10-1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nina96*** 
滿意度:  燒烤的肉真的沒話說,每咬一口就滿足100%!!真的粉讚!!
帶小朋友去還附送玉米&蛋,蛋還用個小平底鍋裝著...好可愛!!
真要挑毛病....湯不太好喝,廁所粉髒....
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去哦!!! 

發表時間:2006-10-05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bct*** 
滿意度:  燒烤肉類還不錯吃..但是湯類沒有想像中的好有點差.
應該改一下會更好.柚子茶不錯喝.其他甜點還好..吃的飽但價錢有點貴吧. 
食材新鮮,他們才敢用原味燒烤,不只主菜燒肉很讚,沙拉.
石鍋扮飯.湯.飲料.甜點.都很優ㄛ!點套餐比較划算. 

發表時間:2006-09-2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ealevel*** 
滿意度:  服務生都很親切,但要注意假日最好要先訂位!
肉質和套餐內的其他東西 (湯,甜點,石鍋拌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