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的吉他教學課,

師兄說要舉行校外教學,

所以驅車前往東山鄉仙公廟。



搭著龍宇的車,車上有我、于純還有師兄,

沿路,于純和我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我們單純的以為師兄和龍宇知道路,因此也十分放心的暢談著

沒想到,應該下白河交流道的

我們卻眼睜睜的看著交流道出口從我的右手邊消逝

「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哀嚎也來不及了....我們就這樣,一路開到了嘉義水上

不會吧?難不成真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經過一番磨難後,

終於抵達關子嶺,

他們找了王背背很推薦的「野蕉園」



很多怪怪的酒



裝可愛咧....




雍行大帝點菜中




吃素的師兄來到土雞城....



第一張,邱阿呆說「唉唷,我看起來好呆喔!再一張」



第二張,還是很呆,能怪我拍照技術不好嗎?(鼻頭痘痘真大顆吶)



幼稚鬼兩兄弟....



蓮子雞....香醇濃郁,極為好喝!!




炒高麗菜,點給師兄吃的。



炒野蓮....超脆,讓矯正牙齒的人咬不太下去



炒山蘇



炸香蕉花枝,軟軟的香蕉包著花枝,口感,很特別…




炒龍鬚菜




鹹蛋炒苦瓜




涼拌過貓,以上,都是叫給師兄吃的。




梅子雞,不太有梅子味道,可是很下飯



傳說中的野蕉園,報王背背名號也沒有比較便宜,白飯也要錢,報他名號幹嘛?口去~

這樣一餐,一人NT.254,

我和于純付完,兩個人身上都沒有錢了....

好窮的上班族唷....



因為很害怕再度迷路,所以索性換了一台車,搭上小軒軒的CRV

本以為接下來要上山喝咖啡了,

沒想到.....因為太晚了,山上路危險,咖啡廳聽說也都關了

是說我們特地一趟來吃土雞的嗎?

因為不甘願,所以在冬山鄉四處晃晃,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咖啡廳---七里香。

沒有星空夜景,來杯咖啡也多少可以彌補一點。





店內的擺置很漂亮....



Menu




佳昌拍的,整個凝重,因為剛剛跟佳昌告狀完他們家的人有多機車(想當初的機車騎士...)



柚子茶,很香又不過份甜。




一直要我幫他拍,真的很愛搶鏡頭咧



琴瑟和鳴?




算了啦!賺不到錢!!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