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日本買藥妝,完全都得感謝阿泰和min

感謝阿泰的大力支持,忙碌的生活中,還特地抽空為我找尋這些藥妝品

並千里迢迢的帶回台灣來,

而Min的幫忙,讓我很短時間內便收到這些來自日本的心意,

總之,感謝兩位的大力協助,小女子銘感五內!!!!


 



這次阿泰幫我帶回來的藥妝,有五種

不僅是身邊有人推薦的,有些也是網路上推薦的產品。

 

 



 太田胃散48包裝

太田胃散是好物!這點無庸置疑,

之前趁著B去日本時,請她幫忙帶回了一包

一樣是48包的分包,這樣的包裝對我來說,旅行時比較方便

不過上次帶回時,是2008年的事情,

因為常被我拿來救濟大家,所以很快的就吃光光了…

於是這次還是請阿泰幫忙帶了48包分包的太田胃散回來。






 太田胃散210G罐裝

210G的大包裝,是家用版的,

因為家裡常常會用到,分包雖然方便,不過感覺也有點小浪費

於是買了大罐包裝,放在家裡頭,

對於有腸燥問題的家人來說,也是很方便的。


 

 

 

 


 曼秀雷敦AD(メンソレータム ADクリームn [145g])

又名「藍色小護士」,盛傳已久的好用,雖不很清楚用途,不過還是買了一個來用。





 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

之前阿哥受傷時,Hana有借我帶回家給阿哥擦,

擦完後他讚不絕口,於是決定也帶一條回家,以備不時之需。





 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ージア 薬用ビタミンジェル(含維他命的青春痘凝膠)

網路上看到的,因為我是痘痘肌,

動不動就會青春了起來,於是決定買一條回來試試看…






大致就買了這些產品,均為藥妝,

真的很感謝阿泰和Min的鼎力相助,

收到時,沈甸甸的一袋,很讓人開心呢!!!


 

 

 

大致先記錄一下,詳細的藥妝使用和開箱文(?),就請容我後補啦...




日本藥妝買什麼?

延伸閱讀:【買】日本藥妝 Rohto Zi Φ
延伸閱讀:
【買】小林製藥アイボン洗眼液
延伸閱讀:Kowa蚊蟲止癢液
 延伸閱讀:謝‧鹽酸眼藥水
 延伸閱讀:【買】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b(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b)
 延伸閱讀:【買】太田胃散
延伸閱讀:【買】曼秀雷敦AD(メンソレータム ADクリームn)
延伸閱讀:【買】曼秀雷敦青春痘凝膠(メンソレータム アクネージア 薬用ビタミンジェル)
延伸閱讀:【買】ゼノール  チックE ‧日本三笠ZENOL痠痛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