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最近的不速之客羅小軍

他的爸媽帶回來的,

羅小軍約末兩三個月大,

因為他爸媽都得上班,所以上班時就會把他放在我家

週五回到台南,總可以看到他躺在我家的椅子上自言自語…







這是小軍爸爸去日本時買的,

因為額娘和阿瑪早晨不喝抹茶,

就把這包給了我...









還貼心的附了攪拌棒當作小湯匙。







很翠綠色的粉末,讓人想起宇治金時冰...







是在京都府宇治市買的吶...






香氣很夠,帶點抹茶的澀

泡起來的顏色十分鮮豔,很想放在挫冰上,

加點煉乳,就是美味一品了....








不過粉末很不易散開...需要有極大的耐心去攪拌,

所以對我來說,是件苦差事,

整個人最沒有的就是耐心了。




也因此,通常隨便攪拌一番後,就加入鮮乳

囫圇吞棗的喝下...






感覺有吸收到兒茶素就好了嘛,

別那麼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