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北平烤鴨

六甲市場對面的餐車

時間:早餐時間就有賣了。









在台南很常吃的北平烤鴨

是店面式的

店內烤好的鴨,拿出烤爐外瀝油

客人點了之後,再進行兩吃的處理。









六甲這裡的北平烤鴨

很奇妙的是用活動餐車,

不知道如何烤的烤鴨,在客人點菜後,看需要一吃還二吃

現場在餐車上為客人料理。

餐車上就有快速爐與中華炒鍋。











每次早晨下山吃早餐時,

總看到路旁很奇妙的北平烤鴨,

而且在七點的早晨就會有民眾購買,

我們老懷著滿腹疑問

這麼早賣烤鴨?還這麼早買烤鴨?

只是,怎樣都提不起胃口的我們,

只能抱憾告別北平烤鴨。







某天下午,Boo小姐需要下山處理事情

因此順道為我們帶了午餐上來,

Boo小姐問我,想吃什麼呢?

麵?飯?唔,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呀....

 



腦筋一轉,吃北平烤鴨吧!!!

「囧,妳是認真的嗎?」

開什麼玩笑?我的人生就是嚴謹認真的在渡過,還質疑我咧.....









於是,辛苦的Boo小姐,

為我和呆帶了超級豐盛的午餐:北平烤鴨半隻、肉燥飯兩碗、菜頭湯兩碗、飲料數杯

即使能吃如呆般,但,三個人,怎麼吃都吃不完....

最後還是麻煩雯幫我們解決了剩下的烤鴨。









北平烤鴨兩吃。












麵皮有點類似春捲皮,感覺上和台南市的不太有差異,

但份量上較多,哥哥買回來的每次都得加買一份麵皮才夠吃。












半隻而已卻感覺份量很多









甜麵醬,略鹹,但我覺得還是很好吃,要抹好多好多才有滿足感。







另外的一吃,

放了蒜頭、蔥、九層塔,味道很香,

在休息室的外圍都可以清楚聞到香味,

一入口,有種香料的味道從口腔竄出,

不是九層塔、不是蔥也不是蒜

不知道是什麼,帶著我不熟悉的味道

也因為不熟悉,所以感覺上並不是很對味,

但,不是難吃,只是並非記憶中熟悉的味道罷了。

辣味上不如台南市的夠勁,也少了常會出現的芥蘭菜

味道上,仍是足夠的,每塊肉都吃足了醬汁的味道,

是下飯的不錯良伴。











北平烤鴨兩吃,半隻:NT.170

肉燥飯兩碗:NT.40

蘿蔔湯:NT.40

三人午餐花費:NT.85 /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