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磚森林

地址:台南縣官田鄉二鎮村69-69號

電話:(06)6995458





禮拜三晚上,不一樣的心情,決定吃大餐去。





載滿四個人的車子,往麻豆方向去,

中華路向右轉後,往前開沒多久就到了

有種「啊?也太快了吧?」的感覺。










還沒天黑,夕陽正西下,感覺很幽靜。



拍到一小角的夕陽,微微透出的夕陽光線,很舒適。





拿著布包的Boo









Menu





丸子兩姊妹點菜中





室內漂亮的裝潢





既寬敞又舒適,椅子的寬大設計讓人坐了很自在





店內古樸風十足





很漂亮的紗質窗簾





木質天花板與搭配的恰到好處的燈飾




點菜後,會送上餐具,就....一般的餐具。




去到哪裡都會找報紙看,一天幾十萬上下...







晃糊糊的四人合照,我還只有上半部




我和Boo的髮型,簡直是特地約好的感覺!

而且為了拍照還要特地自己起立半蹲,免得又被切到。





紅磚森林的森林。




兩位頭大身小的丸子姊妹(左:蝦丸二姐,右:花枝丸小妹),

兩個手掌都擋不住頭的大。


玩夠了,該上菜了。



芥蘭炒牛肉,牛肉超大片。



『幫忙夾一下肉,我要拍一下肉有多大片』我說

於是,三個人同時聽話的夾了肉,

好,輸人不輸陣,一起入鏡吧!

一手拍照一手夾菜,左手夾菜還真難呢!




薑絲炒大腸,偏酸,我愛死了,好愛好愛。



看這油吱吱的大腸頭,拍的可真好....

光看照片我都流口水了。





東坡肉,我覺得敗筆的菜,矯正牙齒者請勿嘗試,因為咬不太動。

我懷念起墾丁阿利海產的烘肉,用筷子就挾斷了…




鐵板豆腐…好好吃,一上桌就被我夾來入口,

豆腐嘛,要酥酥脆脆的才棒阿

結果放嘴裡又硬生生吐出來

燙死老娘了呀,被丸子兩姊妹笑我很蠢....




炒時蔬,也就是高麗菜,搭配上蝦米,很香的味道。




養生菇湯,

紅磚森林有三種湯可供選擇,

一個是麻油雞,另一鮮魚湯

我不喜歡吃魚,麻油雞又太上火了

所以選擇清淡的湯,

沒想到,我給了滿分了呀

好好喝的湯,我們喝到需要加湯

加了湯的鍋一樣好喝,並沒有稀釋掉原來的味道,

雖然很撐,但是整鍋湯差點被我們K.O....




到最後剩下一點點,整個就是很會吃吶!



飯後附餐飲料--過甜桑椹汁



你看,很飽



後方的大池塘.....

「池塘裡面有養魚唷」CC說

『不然池塘還能養啥?』我吐槽

「青蛙跟烏龜啊!!」邱阿呆反駁

對...對耶,我被阿呆反駁了

這...我的面子要擺哪裡?




酒足飯飽後,約莫九點的紅磚森林,

更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雖然沒有知名的薰衣草森林那種布置與裝潢,

但也有一些戶外景致

只是在野蚊子超多的鄉下,

戶外景致最多只能拿來拍拍照後,趕快離開的景點

不過店內的感覺舒適自在,

上的菜也很棒(還是因為會點菜?)

如此很撐的晚餐,一人NT.300,

比起苗栗綠野方舟的高價位來說,這裡算是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