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學校時,總是會早起吃早餐,

然後覺得一整天都有幸福感。





來到六甲後,

因為工作,因為住宿,

總是到了圖書館,開完館、發完Mail後才開始吃起早餐,

不能說不喜歡,

只是因為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所以也逐漸的接受這樣的步調,

畢竟要我每天都早起下山吃早餐,

再怎樣勤勞,都不太可能。





某天,Boo說「我們哪時候要下山吃早餐?」

唔?最討厭吃東西的Boo居然這樣問?

於是乎,

約好早上七點,在所長門口見,

我們騎著師兄的小黑噗噗,組成了陽光追風少女組,

下山,吃早餐囉!!





之前師兄曾經提到「綠色蛋餅」

餅皮是綠色的,內容物是蔬菜,

對於麵粉愛好者的我,聽起來吸引力十足,

可是偏偏,我忘記問地址在哪了....





好吧,一向隨性到變隨便的我和Boo,

決定去吃瘋癲游阿伯所推薦的豆菜麵







追風少女組的頭髮,明顯是風吹過的隨性樣。





生意很好的豆菜麵攤,只賣豆菜麵跟湯而已





對於自己是追風少女的封號感到很滿意,於是一直傻笑...





老闆娘很年輕。





純粹的白麵,放上些許豆芽,拌上些許醬油





很興奮的,要開動囉!





一碗NT.20,頗便宜的。





羹湯,喝下去整個漲,麵本來就會附上清湯了,所以不需額外點

只是因為是第一次到,所以不知道規矩。





在台南縣很有名的雞仔牌辣椒醬,真的很有名

剛開始我以為Boo騙我,沒想到,是真的

大家都習慣在麵上拌上辣椒醬,把整碗麵弄得紅紅的,

可是雖然看起來紅,卻不是很辣,

只是很有風味,甜甜的,頗合我胃口。





拌完變成這樣,好吃!





請認明註冊商標---雞仔牌辣椒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