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館
704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07號
06 209 9496

 

知道高麗館很久了,從以前霹靂貓還在台南時,就住在高麗館那條巷弄內

我只要很輕易的認出高麗館就可以找到霹靂貓的家,

但可惜的是在她在台南租屋工作期間,我們卻始終沒去吃過高麗館。

 

這天和朋友約了吃飯,我挑定高麗館的原因是因為一來這是在我們兩個的家中間,

二來我沒吃過而且好想找看看台南有沒有不錯的韓國料理餐廳,

恰好朋友吃過,便央著她陪我一起吃…

 

沒有先訂位,但我們都恰好早到了,一抵達時便看到她已在店內翻閱菜單。

老實說樣式我不覺得多,沒有太多很奇巧的韓國料理,

但最基本該有得都有,因為朋友來過多次,索性請她決定。

 

我們選了烤豬肉定食、豆腐湯跟石鍋拌飯,朋友建議不要點煎餅,說他家什麼都不錯,就是煎餅略弱 

 

 

點菜後便是話家常時間,這時候有茶是非常重要的!

 

 

麥茶。

 

 

烤爐這時候尚未點火,直到確認點菜有烤肉時才會點火。

 

 

店內已有不少用餐的人。

 

 

韓國傳統筷子。

 

 

烤豬肉定食(NT.280/2013.06)

 

豬肉有先醃過,厚度頗為紮實。

 

 

夯肉。 

 

一份定食約莫五六塊豬肉的份量,所以我們分一分一人約末兩三塊這樣。 

 

因為是定食,所以有附上小菜,一盤三樣,都是很基本的韓國料理小菜。

 

 

 

 

 

泡菜不知道是哪道附上的,或許也是定食的。

 

 

白飯我們剩下了,因為還有另外加點了石鍋拌飯,所以白飯就PASS。

 

 

通常這種湯都會被我剩下,不是不好喝,純粹小時候陰影,營養午餐都給這個啊!

 

網路上很推的豆腐鍋,朋友吃過後也十分推薦,一份NT.100(2013.06)

看到這價格我原本很驚訝,有這麼佛心的價位?!不過我實在多慮了,因為尺寸並不大

雖然拍起來好像很大。

 

 

不過不得不說,我不愛豆腐,但這豆腐鍋,好好吃!!!!!!!!!!!!!!!!!!!!!!!!!!!

辣度在我能接受範圍,但湯頭甘美豆腐鮮嫩豬肉又肥美,我很愛耶!

 

 

無怪乎網友這麼推了。

 

 

石鍋拌飯

 

 

辣度對我來說略高,不過很夠味,會上癮的呢!

 

這樣一餐大概我們兩個人吃了NT.200多,口味上我覺得不錯,也很能接受,

高麗館的生意之好,我們坐著聊天時,門外一直有殷殷期盼的眼神,

讓我們不敢久坐聊天,而我們用餐那天是平日,

所以不難想見週末時,高麗館會有多一位難求。

 

所以要去前,移~~還是要乖乖訂位唷! 

 

我熱愛的韓國料理店:

【台中】韓鄉韓國料理。小菜吃到飽。
【台中】高CP!小菜吃到飽。韓鄉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麗館 台南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