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屋居酒屋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6巷5號
(06)2228815

 

 

不是才寫完小船屋沒多久嗎?怎麼又寫?!

嗯…對啊!因為我們又去吃了…

小船屋是姊姊特別吩咐的,她帶了德國朋友來台南,恰好看到小船屋那篇文章,

所以舉辦了小船屋Temple side party!

 

 

說到Temple side廟旁,台南最古早的當屬松仔腳(【台南】松仔腳。榕樹下

小時候阿瑪額娘都會帶我們去松仔腳吃,

在那個我還不太有印象的年紀,Temple side已經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可之前回去吃過後,瞬間覺得一切已經回不去了…

有同感的也不只我,看來家人也是會臭味相投的,

而自從品嚐過小船屋後,那種記憶美好的感覺再度回到腦海。

 

 

套句吃喝玩樂達人Jessica姊姊對德國朋友說的,

Temple side、樹下、和美食,是她最愛的一種飲食方式。

 

 

店內的招待人員看到外國朋友著實覺得好奇,

而這天的招待人員和我們常去交關認識的姊姊並非同一位,

她並不知道我們常來,所以非常熱情的介紹我們應該點哪些菜色。

 

 

也因此這天我們嘗了一些平常沒點過的菜色這樣。

然後這天還有位姊姊吃鍋邊素,所以我們點了一些蔬菜

 

 

鍋邊素專用。 

 

 

冰鎮小卷下頭放了碎冰整個非常適合這炎熱的要命的季節。

 

 

德國朋友說,她覺得每樣都非常的Delicious,但她心目中第一名當屬這道「生牡蠣醋」

讓她不顧膽固醇的問題,一口接一口的送入嘴,

倒是Jessica在一旁非常擔心的提醒她,膽固醇啊~

我們:「All foods in Tainan are very healthy.

 

 

搭配18天最好的伙伴-水針魚乾,師傅說是香魚的一種,但我不愛魚乾

 

 

烤豬心,德國朋友敬謝不敏之一道,但我個人大熱愛,

可以烤的如此多汁美味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老闆,你有獨練什麼絕妙神功呴?!

 

 

烤香魚

 

 

老闆招待,秋刀魚,無骨的,完全入口即化,額娘一入口說「咦?罐頭魚?」

但吃到最後,跟我們一樣感想,非常好吃又下酒耶!

 

德國朋友大熱愛之一,生魚片

 

 

炒意麵,我們每來必點,據說意麵是老闆特地去挑選過的,

初次見到很像泡麵,但入口真是大家都大誇獎,連吃喝玩樂達人Jessica也讚不絕口。

 

 

蒜淋蛋,一樣膽固醇高,但就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泡菜松阪豬,隱藏版美食,招待人員推薦

 

 

一夜干,也是我們每來必點

 

 

吃完後,Jessica說「這是我心目中Temple side第一名,非常好吃又特別

另外鍋邊素姊姊甚至要了菜單,請阿哥劃上必點菜色,決計下次要帶一大群人馬回訪,

可見小船屋在吃遍各大美食姊姊們心目中的不凡地位了!

至於我嘛…只希望人不要太多,好訂位就好…

 

 

這頓飯,就感謝Jessica姊姊請客啦!(到底為什麼要來台南請在地人?) 

 

 

 【台南】小船屋居酒屋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