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輪燒肉本舖
地點: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6號(市政府斜對面肯德基的旁邊)
電話:06-2936926 / 06-2936179




約的很臨時,因為寵物們突然請假又去衝週年慶,

既然恰好在台南,那何妨將在台南的大家都給約一約來吃飯呢?

而且,還可以分享一下寵物的戰利品呀!




這次看上的店家,是在市政府附近的七輪燒肉

為何是這家呢?因為本人私心想要吃燒肉,所以就拉大家下水了...

市政府附近店家不少,吃過石頭燒肉的GP小姐說,那兒食材較多,

或許若有機會的話,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市政府附近的石頭燒肉看看…





這次是下班後各自過去會合,約六點半,大家時間上都很恰好耶!




據說這家之前是野宴,後來改裝成七輪燒肉。





外頭有大大的水池,打上燈光好漂亮。




我們入座時,店內還有不少空間,

看外頭覺得應該店內席次不多,不過寬度不大,深度倒是很夠

裡頭還有不少座位,都是已經有人訂位了。





我們被帶到門口附近的座位,距離飲料和冰淇淋有段距離,

不過因為食材是向服務生點取的,所以並不用擔心取食材的距離問題。




這是Menu,只要向店內服務生招手,

服務生就會拿著一台有連線的機器,點完後,後場就會開始出菜了…

我們續點了好幾次,有次點的比較久,

現場還在點,後場已經開始出我們這次點的菜色了。





這是佐料區。沒有兩個瓶子標示,所以我們看得有點一頭霧水,不知道該加什麼

不過佐料調配起來味道恰到好處,我倒是喜歡。





一進來服務生先問我們要什麼鍋物,然後問我們是否先幫我們上基本盤,

上完後要吃什麼可以再加點,這倒是好主意,就把基本盤上上來吧!(dance)





看到基本盤大家就開始殺紅眼了...




這個干貝,超級甜,甜到我們續了幾次,都還是讚不絕口的稱讚呢!




我們從幾樣鍋物中挑選出了酸菜鍋





肉片部分因為混著上,所以吃到後來也就搞混了,反正這天大家是什麼都吃的組合。




大…………拼…………盤!!!!!!!!!!!!!!!!!




這甕牛肉,每桌只能限點一次,但服務生小姐沒有告知,

所以裡頭的肉吃光後,我們就把不要的殘渣湯水往裡丟

直到請服務生來幫忙收拾才知道這個醬料可以拿來醃漬,且每桌限點一次而已

殘念,但也來不及了,下次還是要早點告知客人比較好一點。





烤!我們一共六人,分兩爐、一火鍋。





煙頗大,淘氣烤得快不見人影。




基本盤嗑光後,我們又續點了一些。

不過在等點的食材上桌前,寵物兩枚去取了這個...

雖然淘氣說上頭的柴魚酥很好吃,但我絕對是敬謝不敏的,

吃下去我就真的不用吃烤肉了…





好的,非常大器的拼盤上桌了。

我們點了不少,於是乎就將所有肉類食材放在大盤子裡,一次上齊!

這樣整齊且大器舒服的呈盤好開心唷!

比起2008年吃的春喜雜亂無章的擺盤方式,要好上許多!

(不過或許春喜已經有改進了,只是我很久沒去吃了




檸檬雞柳,據說是GP小姐Murmur時,服務生非常耳尖聽進去而點的

烤起來很特別,不過照理說,我們應該不會點這道菜才是

所以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





肉串們。






上頭是德國香腸,雯整個非常堅持的要吃德國香腸,

她說一般炭烤店非常少用德國香腸,這倒也是

不過點了兩輪,認真的吃德國香腸的經驗,這我是第一次遇到。





另一盤,雞翅、大腸和肉串





雞翅,真是不太容易烤的東西…





肉串這樣串著,好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唷!




起司干貝、喜相逢,還有又續了一輪大家還是讚不絕口的干貝。





鮑魚和鮮蝦,蝦子上桌時,已經穿上鹽巴外套,所以整個很夠味呢!





麻糬兩份,非常多!!!!!!!!

拍照者是郭小春,因為和我不同邊,所以我只看到塊狀的麻糬

所以當片狀的到我碗裡時,我訝異的說「耶?怎麼是片狀的?」時

GP小姐非常順的說「因為我剛剛烤的時候順便把他壓扁」

    阿不就幸好後來我有明察秋毫,不然真的被騙不知道耶!哼!




青菜們:青椒/杏鮑菇/玉米。





GP小姐之沙拉。




再一輪。肉串大火拼!




第三輪之干貝與花枝。






肉片一直點!




蝦子繼續上




淘氣很認真在烤肉,不過大火烤出來的感覺,很像蒙古烤肉...






整個大發爐…………




然後邊滅火,還要邊把食材往肚子裡塞,會不會太堅持了一點?




淘氣的愛,非常臭火搭的味道…






後來點了泡菜,加入肉裡,改變口味,增加不少戰鬥力!




這個薄餅也很特別,最後點了兩輪,讓大家都嚐嚐不一樣的味道…






邊烤肉邊聊天的氣氛好快樂喔!






胖胖這天一身IT勁裝耶!




但IT勁裝還是傻呼呼的…




賢伉儷相親相愛,啾~





淘氣特地為胖胖烤出的雞翅,竟然還被嫌棄他的愛太焦了…




真是不光明磊落的一對,明明大家都知道你們的關係了…




看這對多麼公開…(孩子都要出生了,還要怎麼不公開...)




限制用餐時間兩個小時,剩下半小時服務生會來做最後一次加點,

胖胖說要六根牛肉串燒,全部的人棄械投降,要胖胖別點這麼多,大家都不吃了

他還是非常肯定的跟服務生小姐說要六根串燒...





最後我們幫忙烤好後,就看他表演一人嗑光六根串燒...




胖:『你們都不吃喔?』不吃啊!就說我們撐了...

『我以為你們多少會吃一點耶!』不不…極限了唷!

於是這張照片,被胖命名為.....

主題:『硬撐!』




其他吃飽的人開始對七輪燒肉的賣點→哈根打士進攻!

不過和明治冰淇淋…等其他冰櫃比起來,

哈根打士的冷凍程度明顯高於其他,硬度高到我無法下手,

而幫我一起挖的淘氣也挖到爆了青筋才挖起一些許…

這是店家調整的問題,還是哈根打士冰櫃的問題?




這裡還有其他種冰淇淋。




我最愛的明治。




飲料區也在這裡。





要吃白飯也是在這裡。





這台機器被郭小春說好炫喔!





因為有藍光……這,是職業病嗎?




我跟淘氣說要吃薄荷的冰淇淋,所以他端了這給我

不過吃起來不太像薄荷,雖然大家都說是薄荷...(繞口令?)




被解決了的哈根打士。






胖明顯有話要說,依據事後他說,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雯:「這湯頭很好吃!還有加料嗎?」
胖:「只有你在吃。。。」
雯:「我是口渴好不好!」
胖:「!!」

但真實度無法考究,因為沒有證人可傳。






本來要拍前面兩個,

後面的賢伉儷挖完冰回來後就佔著鏡頭不走了,非常活潑!(給個讚)





吃飽後的玩樂,唉奉不可少,於是鐵板神算的戲碼又重出江湖了...





其實是利用唉奉軟體依據方位來看看前方有什麼店,不過天上到底會有什麼店?8-)




然後雯小姐不知道所以然的鋪了這樣的梗,讓人好害羞…




這天主要是因為寵物去衝了週年慶,所以才成行的聚餐,

而新光週年慶最大噱頭便是買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所以怎樣都要慫恿寵物把贈送的禮券拿出來炫耀一下!

不過因為擔心露財而被覬覦,所以即使胖胖已經將頭低低的盡量不要拍到臉,

但我們還是要幫寵物打上馬賽克的!(謎之音:前面照片不就一大堆了?)





真好!不用後製就有效果耶!(店家:誰說可以用烤網來打馬賽克的?!




吃飽喝足,步出店家時,很想為大家這樣熱鬧的氣氛留下一點紀念

因此,挑戰六人大頭自拍是一定要的啊!(rock)




啊...卡頭,失敗!




哦~晃到!失敗!



三人未全數入鏡,失敗!



啊!只差一個人就成功了耶!





最後,好不容易!!!!!(dance)

不過GP小姐真的很歪吶....




好不容易成功後,接著挑戰鬼臉六人自拍大合照

後面兩個人中好搶戲喔....






呼,年紀有了,這樣玩果然好累,最後還是有請了店家小姐幫忙…

嗯....好像比較快呴,真是很容易瞎忙耶…




不過照片出來後,郭小春被大家嫌棄了…





所以大家協議之後,決定後製他!


這樣不是清楚多了嗎?是不是…

而且頭還小了一號耶!





好啦,最後附上名片,紫色調真的非常美麗神秘耶!





高雄也有店。




建議要去之前還是打電話訂位一下,比較保險唷!啾咪~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