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林記臭豆腐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089)334-637、0928-788238




從蘭嶼回來後,因為距離搭火車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在台東市區吃點什麼

其中這家多年前,雯拜訪過從此念念不忘的臭豆腐店,就是我們的首選了。





大中小,還有分素食與不加辣椒。我們點了兩個中份臭豆腐。




本來想把隔壁的米苔目店一網打盡的,可惜沒開…




這種黃金組合,應該就和台南的包成羊肉與阿堂鹹粥是一樣的模式吧

不過老實說,身為台南人,這兩家店,我還沒吃過,真是糟糕!




看來是無緣了。





我們抵達時間還早,其實店家還沒營業,

不過看到我們大包小包,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我們坐下後,人潮開始來…

應該是想說已經營業了吧!不難想見這家店的支持者之眾啊....




營業時間從下午3:00開始,別太早去以免撲空了唷!






我們兩人一盤,有鑑於蘭嶼每樣東西都吃到點到誇張的地步

所以臭豆腐,我們很節制了!





沒想到……喔!非常好吃耶!!!!!!!

泡菜、臭豆腐、醬汁、九層塔,缺一要素不可

基本上臭豆腐的臭度不高,不過主要著重在口感和調味上,

上頭加上的九層塔有提香的效果,沒想過這麼適合放在臭豆腐上頭!





這樣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主要臭豆腐炸的酥脆,加上醬汁味道十分美妙,

佐以十分入味的泡菜,整體搭配,我好是喜歡喔!





酥酥酥酥酥酥!!!!!!

卻不硬,內裡還是多汁先嫩,我一人可以嗑掉中份的沒問題!




美味到我念念不忘耶,怎麼辦,這可以宅配嗎?


 


這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

可以和咱們新營的阿松臭豆腐相媲美的一品臭豆腐吧!

 兩家,都一樣讓我吃完之後,會懷念不已呀!

 

 

 

 

延伸閱讀:【新營】阿松臭豆腐(原實踐堂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