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の屋牛肉清湯
電話:06-6989465
地址:台南縣六甲鄉仁愛街52號(媽祖廟後) 




愛吃愛跟路,兔子這次也有跟到!!!




牛肉湯在台南市一向是當作早餐來吃的,不過在台南縣,似乎都會當作正餐來享用。

我們在午餐時間抵達,生意算是很不錯,至少店內用餐的人不在少數。




吃牛肉的好處....




開幕誌慶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所以跟著大家點。





點完後,這裡有白飯、肉燥和醬料,要吃肉燥飯或白飯,都可以自行選擇…





咱的肉燥飯來囉!!!!




我喜歡吃肉燥飯上頭的肉丁,

若滷的好,肥肉的油膩感會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入口即化

這裡的肉燥飯,糖加的不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醬油也沒有很重

套句B小姐的話「味道不重,所以要加很多才感覺有味道,有時候會覺得像在吃飯湯」

我個人也是這樣認為,而且我算還頗傳統台南人,肉燥飯,我喜歡甜味重的

所以牛の屋的肉燥飯不能說很合我胃口,

不過同行的人也有讚不絕口的,大抵因為對肉燥飯甜度的認知不同

所以吃起來的喜好也是迥然不同的。






左邊,據說是特調辣椒,加入白醋。右邊,我的假會特調。




牛雪花湯,NT.100

我們都點了牛雪花,因為是雪花,所以肉會比較肥嫩一些,

喝起來吃起來倒沒感覺油膩,也沒看到肥肉,

滑順不膩,很是好吃。




帶點血色的雪花牛肉片,是把肉片切好後,淋上熱湯的烹飪手法,

要牛肉夠新鮮,才能這樣做。





湯頭甘美,喝起來十分溫醇,雖然一大碗公的湯,份量真的太多

但,我還真的就把湯給喝光了,

喝完之後,飽撐到一個不行,有種走路都有水聲的錯覺…




芥蘭牛肉,NT.100




不大盤呢!不過吃起來牛肉的香味和芥蘭的清脆令人印象深刻

調味恰到好處,加上我一向愛吃蔬菜,所以這盤很得我的緣吶!!!!

最後當然也不意外的,被清盤了。




這是點菜單。觀察了一下,好像牛肉燴飯生意也不錯…




地點。




老闆,是吳宗憲耶!!!!!!(woot)




那天點菜後準備就坐時,發現後來也有同仁也來這兒用餐,

雖然我孤陋寡聞的第一次來,

但同行者有兩人可是之前就來過,

而且覺得這家比起另一家美味許多(←還不知道他們說的是哪家)

不過有機會的話,倒不排斥把六甲每一家牛肉湯都給品嚐過一次

因為畢竟光就肉燥飯,大家的喜好就不同了,

嘗過一輪後,才有辦法挑選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呀,不是嗎?


 


喔,當然,這,只是理想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