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公正包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創立將要三十年的花蓮公正街包子店,是許多花蓮人都知道的好味道;
店老闆林先生,對於要求食材穩定性的堅持,使得來吃過的顧客,
味蕾都無法忘壞這傳統且大眾化口味,也因此造就了風靡全台的知名度,
來到花蓮沒吃到他們家的包子,就好像沒來過花蓮一樣呢!
來到店內,您會發現熱呼呼不斷冒煙的蒸籠,
裡頭都是手工捏製最新鮮味美的小籠包、蒸餃,一口肉汁飽滿的內餡,
搭配起扎實肉塊、湯頭甘甜口感肉羹湯,飽足感十足之外,荷包更是輕鬆!
傳統的好口味更需要努力的維護與支持,
看見每位顧客滿意的笑容,都是林老闆最感到驕傲的事情!

                            引用自:花蓮美食‧公正街包子店







姍小姐給了我十顆來自花蓮的公正包子,

讓從沒去過花蓮的我,第一次品嚐到來自花蓮的美妙滋味!











公正包子,和一般市售的包子比較起來,

尺寸明顯小很多,說是包子,倒不如說項是小籠包感覺還比較貼切。










放在咖啡盤子裡頭,看起來顯的迷你又可愛。










這樣兩顆,當作下午茶點心,十分適合

不那麼大顆,吃下去不會飽到晚餐,我喜歡這樣的大小。











雖然花蓮公正包子名聲遠播,但外表看起來十分的普通,

老實說,心裡頭是沒有抱著任何期許的,

但熱了兩顆拍照後準備當作點心享用時,

咬下的瞬間,我頓時後悔了自己的以貌取人,

不應該,嘖...不應該!











公正包子吃起來略甜,他們說,感覺不是糖就是味素,

老實說,甜味居多的包子,很適合台南人吶!

至少我和姍小姐,接受度很高,

至於公正包子最忠實支持者的柚子姊夫呢,則認為甜味多少會影響吃的數量

若不那麼甜,則一次可以吃更多呀!

工讀生妹妹則是了一口後,便轉頭跟我說:「是甜的」

嗯~是的,是甜的啊...










內餡豬肉的口感和新鮮度十分適口,

姍小姐給我時,已經冷凍過了,

沒想到我再次微波熱過後,一口咬下竟吃得到湯汁,

這點著實讓我,震懾了一會兒....










好吃啊!兩顆下肚後,馬上MSN給姍小姐

「好吃!好好吃啊啊啊啊!」










吃完後,又熱了兩顆給在外頭值櫃臺的B小姐

「姍小姐給我的,試試看,不大顆,當下午茶剛剛好!」

回到位子後,卻發現B小姐傳來了訊息…

「好吃!!好好吃喔~」

噗,這反應,和我的一樣嘛!







特此感謝姍小姐友情贊助!

若有機會去到花蓮,

我一定要去試試看公正包子剛出爐的新鮮美味!






延伸閱讀:花蓮公正包子店- Mobile01 景點分享
延伸閱讀:[花蓮]公正包子店&周家蒸餃@ 就是愛趴趴照
延伸閱讀:[花蓮] 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食記] 東台灣- Janie's Diary
延伸閱讀:[07冬遊。洄瀾]P4 *公正包子& 周家蒸餃- 花蓮美食- Yuki's Life
延伸閱讀:花蓮美食公正包子店- rn334126 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黃小鴨's 食物戀- 花蓮。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延伸閱讀:台灣之光旅遊體驗網花蓮- 公正包子店
延伸閱讀:花蓮行Day 2 - 公正包子-佩之不畏
延伸閱讀:[ 芝麻部落]_火車快飛_[美味]花蓮公正包子
延伸閱讀:花蓮美食:公正包子、來成排骨及南濱夜市- 吃喝玩樂天地
延伸閱讀:琳琳。幸福生活: 慢遊‧花蓮-公正包子店
延伸閱讀:Claire 味蕾札記: 「花蓮」公正包子
延伸閱讀:《愛台唄》花蓮...公正包子- 靚食美人兒
延伸閱讀:Camay‧樂活誌- 【點心】餡料飽滿‧花蓮公正包子
延伸閱讀:花蓮公正包子@ 內湖小人物
延伸閱讀:台東行Day1- 花蓮。公正包子店:函館物語
延伸閱讀:POLANYI的飲饌紀行:【在地滋味】花蓮‧公正包子店
延伸閱讀:公正包子- 6條腿+4個輪子+2個鏡頭的的冒險故事
延伸閱讀:[07冬遊。洄瀾]P4 *公正包子& 周家蒸餃- 花蓮美食- Yuki's Life
延伸閱讀:[ 花蓮] 公正包子店小籠包及蒸餃@ J&J的奇幻之旅
延伸閱讀:Paine's Blog 小不點看世界: [花蓮]公正包子店
延伸閱讀:about Queenie: 花蓮美食之旅--公正包子. 液香扁食
延伸閱讀:花蓮小吃-公正包子店@ allie'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