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by Saloon 美式食物
電話:(06)2286332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128號1F-20 (首相飯店旁巷子進去走到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店,

離我們交通車下站的兵工廠並不遠,其實走路就可以到了

加上想要吃「沒辦法一口咬下去的漢堡」是寵物的心願

所以找了一天來到這裡享用。






下了交通車後,由雯小姐和寵物們先走過去,

我則回家放東西,順道騎車,

剛從家裡出發便收到雯小姐的電話

「那家店旁邊就有停車場,待會就由公園路直接騎進來即可」

只是從首相飯店旁巷子轉進來後,

Cosby saloon所在的巷子,實在別有韻味,

國宅式的建築,裡頭多是日式酒店,

說熱鬧也不繁榮,說冷清卻也店家林立,

是個連我們台南人都訝異萬分的巷子....









從巷子裡騎到底可以看到Cosby Saloon的招牌,

以為後面就是死巷子,沒想到竟也有小徑可以往外通

但到底通往哪,我們便沒有追究,或許下次可以來個小徑探幽亦無妨...










Cosby Saloon算是多功能的店家,

Bar、Pool、Darts、Snaks和Beer都有....











店家前面就可以停放摩托車了,布置與裝潢很美式風格












門上頭還寫著勿催餐,禁打領帶,悠閒的美式風格不言可喻....








Open,歡迎光臨!









一進來小姐先詢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因為不太確定抵達時間,所以沒有定位,於是小姐便帶領我們到裡頭的位置去

並遞給我們一人兩張Menu,

一張是Drinks,一張是Cosby Menu








大概分為排餐、漢堡、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網路上做的功課顯示排餐和漢堡是招牌,

但看了許久我們仍舊不太清楚想要吃些什麼








點菜的小姐十分親切的為我們介紹,噗...妳真的很可愛,

服務態度也很好,大力推一下!

我:「我看網路上有那種一半排餐一半漢堡的,有這種的嗎?」

小姐:『有嗎???』

我:「耶??沒…沒有?」

小姐:『那可能是自己把牛排放在漢堡盤子裡的唷~』

    好....好吧!那,我就點沙朗漢堡吧!





點完餐點,順道詢問一下服務生的意見

我:「因為待會要去看醫生,有沒有比較不會被醫生發現的酒精性飲料?」

小姐:『喔,那建議調酒不錯唷!看妳喜歡酸酸的,還是甜甜的,還是...酸酸甜甜的』

噗....那來個酸酸甜甜好了!

最後服務生為我點的則是君度橙酒。










選定餐點後,便是聊天等候上餐時間,

趁著這機會環伺一下店裡擺設,

牆壁上的電視播放的是美國職棒比賽,

不少服務生都在櫃臺忙進忙出,

或許進來的早,店內還沒滿座...









牆壁上的各式美式海報裝潢,很有風味








還有白板上貼著各式照片,上頭寫著生日快樂...









相較於櫃臺,這個布置就有點小遜色,

櫃臺的吧檯以內褲和內衣吊著,乍看之下很有萬國旗風味,

但仔細一看會為巧思而莞爾一笑,

不過希望是沒穿過的。











餐點未上前會提供領結餅當作招待,若沒了服務生也會詢問要不要再續。








個人沒有偏愛領結餅










正餐上桌前,服務生會一口氣將黑胡椒、海鹽、黃芥末和蕃茄醬等四種佐醬一起端上桌











而我們的餐點也在同時間一起上桌,

均選擇漢堡的我們,分別點了路王漢堡(培根+沙朗牛肉)、沙朗漢堡、雙層沙朗漢堡。









但無論種類是什麼,上桌的漢堡厚度都讓我們訝異且傻楞了...

這個....該怎麼吃比較好?











隨著漢堡一起上的,還有爽脆不油膩的薯條和小雞塊

沾上一些蕃茄醬與黃芥末醬,美味滿分!!








本以為漢堡的厚度是麵包營造出來的

但後來發現,把麵包拿除後,裡頭的沙朗漢堡也是紮實的可以,

這樣一份,實在沒有自信可以自己解決...










之前看網路上照片,總感覺厚度上好像還好,

甚至懷疑自己會不會吃不飽,

即便大家說這裡的漢堡有1.5倍大麥客的大,

但照片總是感覺不出來

直到我們把雙層沙朗漢堡闔起來,才發現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這個漢堡是我手肘加上食指的長度,高大概有15cm左右...








特此放上兩位寵物的側面進食照

大嘴能吞拳頭的寵物一號,把路王漢堡給吃進去…








寵物二號,把雙層沙朗漢堡吞進去...







我:「這一口吞有點難」

其他人:『對,待會可能得跟醫生說你的癥狀是下巴脫臼』









沙朗漢堡的牛肉味道明顯,

加上酸黃瓜、起司…等配料

整體味覺豐富而多樣,

只是麵包太大塊,多少帶來了乾的口感,

即便有些肉汁,但肉汁上給我的震撼,略少於The Diner的起士漢堡...

不過份量上的震撼教育,遠勝過The Diner







最後仍舊無法自己把漢堡KO

其他人也都呈現無能為力,愛莫能助的狀況,

真正把手邊餐點吃完的只有2/5。

所以最後只好把漢堡的麵包剔除,僅把裡頭沙朗牛肉和蔬菜解決...

連想要吃「沒辦法一口咬下去的漢堡」的寵物最後也只能如法炮製,

剩下麵包皮,請服務生小姐收走

忍不住訝異的我:『蛤?(高八度)不吃了???』這不是個夢想來著嗎?

服務生小姐一愣:「唔...還是...妳要吃?」

其他人:「對對!!請幫她打包,明天要當早餐的」

唔...這些個風涼話傢伙!

我想,大概會有好一陣子沒有辦法吃漢堡了....(煙)








飲料部分,寵物們點了德國啤酒,

淺嘗一口,感覺上麥味重,也比較偏苦

不太是我這幼兒班能接受的...









兩位不勝酒力的小姐點了果汁








蘋果汁(NT.80/杯)








檸檬汁(NT.80/杯)








我的君度橙酒(NT.120/杯)









上頭有可愛的愛心吸管,加上粉色系的外表,可愛到不行

喝起來有濃郁的果香(柳橙或葡萄柚?),酒味不重,不會過甜或過膩,

一喝就很清楚,這很是我喜歡的味道,或者是我喜歡的類型飲料,

親切卻槁笑的服務生小姐事後還詢問我,是否喜歡君度橙酒

嗯~愛不釋手!但如果可以更大杯一點就好了!








另外續點的啤酒










喝完飲料的大家,又共點了一瓶1500CC的礦泉水(NT.50/瓶)

上桌時,服務生會為我們每個人都上一個加入冰塊和檸檬的杯子

裡頭倒上礦泉水,喝起來略帶甜味,

味道很是舒適,感覺上NT.50/瓶,算是很划算....








店裡氣氛很好,昏黃燈光,加上音樂的烘托,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喝酒談心說八卦,

要不是得看醫生,坐上四個小時,到十點多應該也不成問題....






時間越晚,店內越高朋滿座,

吧檯前幾乎坐滿了來喝一杯的外國人,

據說Cosby saloon是台南美式食物的先驅,

也因此可能吸引了不少想要一品道地外國食物以解鄉愁的客人,

不過老實說,這樣明月高掛的夜晚來上一杯,

加上音樂、嘈雜聊天聲,的確讓人覺得好快樂悠閒吶....






延伸閱讀:養樂多綠茶半糖- COSBY saloon in 台南
延伸閱讀:Only For Queen - Cosby saloon (巷子裡特別的bar)
延伸閱讀:Cosby Saloon @ 怎麼辦,我好愛吃!!
延伸閱讀:台南COSBY SALOON美式餐廳- 米多莉小姐的遊學日記
延伸閱讀:[ 芝麻部落]_小Q生活_Cosby saloon (巷子裡特別的bar)
延伸閱讀:Mobile01 COSBY SALOON
延伸閱讀:Cosby Saloon(在台南的道地美式) @ 燒焦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