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小館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65巷11號
電話:06-2086815

 

 

紅樓小館算是家人心目中便宜大碗的象徵,大抵是因為位於學區附近吧!

某次無意間點了他們家的麻婆蛋包燴飯後,我便從此一試成主顧的愛上了。

 

麻婆蛋包燴飯算是紅樓小館的招牌之一,另外一份應該是煙燻雞肉炒飯。

之前帶Ju來吃過,小子好像也很喜歡。【台南】紅樓小館&Cold Stone

 

 

拿了單子回來,據說可外送,但可以送到哪?還要問店家。

 



麻婆蛋包燴飯是小辣。



外帶回來是這樣的,料部分是以盒裝,

本想給阿瑪吃,所以請店家不要放蔥,店家說「我們這個沒有放蔥」

所以不食蔥者如阿瑪可以放心享用。



便當盒





裡頭是蛋包,整個便當都是,痕滿。



但蛋包裡頭是白飯我不太習慣,額娘通常是蕃茄炒飯後鋪上蛋包

只是若醬料是麻婆豆腐的話,的確用白飯比較不會讓味道相衝突了。

 



嫩豆腐,加上麻婆醬汁,香麻卻不死辣,淋些在蛋包上,我心心念念的滋味啊!



裡頭除了豆腐外,還有碎肉末,我喜歡尋覓後挖來吃,

淋在飯上,又有種在吃辣肉燥飯的感覺。



額娘說大抵加了八角,所以香氣很夠,味道很足。

 



挪,是不是個用料很實在?

 



然後這天午餐除了麻婆蛋包燴飯外,也另外在成大學區買了滷味

印象中是在紅樓小館附近的某師傅滷味吧!

味道非常台南口味,除了甜我不太吃得出其他味道,

生意也算不錯,不過因為不合胃口,價格我也沒有太滿意,所以就這樣簡單帶過了



倒是之前買過在紅樓小館附近的蔥油餅和酸菜捲餅等等的,讓我印象深刻,

有機會再光顧的話下次再拍照介紹了…



這家人的午餐有沒有個每次都很豐盛?

 

  

【台南】紅樓小館&Cold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