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讚壽司

『伊豆讚壽司』於89年創立,產品經多次研發、改良、用心及親和力,
業績因而蒸蒸日上,才有今日的小小名氣,為了給顧客最棒的口感,
我們採用精選壽司米,並堅持現點現做,
保證讓您吃了口齒留香,讚不絕口。



夜市:小北(二、五)、武聖(三、六)、花園(四、日)
電話:0956-172727

店面:台南市國華街三段26號--淺草新天地
雙層店面區--面國華街下層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專線:0913-190853 







也是在小北夜市偶然遇到的,

但吃過一次後,就變成主顧了,

從只在夜市擺攤,一直到後來在國華街開了店面

我始終是忠實的顧客....





無論是誰來台南,若要離去前,

都會要他們買了伊豆讚的壽司在車上吃

記得mi告訴我,她和汪寶貝在車上明明不餓

但一開啟後,卻是整個把壽司給一掃而空....










對我來說,若要買點什麼東西給遠道而來的朋友歸途上享用的

伊豆讚壽司,會遠比「永樂燒肉飯」來的值得推薦。




價格不貴、種類繁多,大概也是原因之一

這樣買下來,一盒,約末NT.100-150左右






生魚類壽司比較貴一點,一貫為NT.20

但無論是鮭魚或是生花枝壽司上都會抹上甜醬汁,很是對我的胃口...











玉子燒壽司也很是我喜歡的

伊豆讚的玉子用高湯下去製成,

所以一咬下去,玉子把高湯盡然釋放

膨鬆的玉子裡頭滿是香醇的高湯

很受我喜愛

只是若遇到Julian在的時候,我是連邊都沒辦法沾到的...








其他的壽司,也是便宜好吃...

我們都覺得伊豆讚壽司比別人的要來的好吃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家醋飯的形狀吧...

壓成扁四方形,異於其他鬆軟的壽司醋飯

他們家的壽司醋飯吃起來就是有股彈牙且意猶未盡的感受...








以前都會在夜市有開的時候去買

雖然不見得不方便,但只能挑選檯上有的壽司

選擇性難免感覺少了點

現在有了店面,比較起來,我反而喜歡去店面那裡點菜,

點了菜後,他們現場製作...

或許速度會比夜市買了直接走要來的慢許多

但比較起來的豐富性,是絕對讓我覺得值得的。






延伸閱讀:
Hsingwen's - 好吃的壽司就在-伊豆讚壽司 
延伸閱讀:pin say: - 伊豆讚x 越吃越好吃 
延伸閱讀:美食話題 
延伸閱讀:【Day1-6】台南~克林台包+花園夜市:活在井底的快樂小青蛙 
延伸閱讀:Micky的專屬頻道- MaxParty迷嬉派對








我們去小北夜市吃什麼?
延伸閱讀:
【台南】統大碳烤雞排
延伸閱讀:【台南】鄭記麻辣串
延伸閱讀:【台南】伊豆讚壽司
延伸閱讀:【台南】阿美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