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餓不坐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村77號
電話:089-731-623



記得和荳芽菜的冠軍小姐說到我們定的晚餐就是無餓不坐的風味餐時

她很疑惑的跟我們說「你們如果到時候吃完,可以回來告訴我心得嗎?」

問了她為何會這樣說?她說因為有客人吃不習慣,所以她很想知道到底口味如何…





我們訂位時,就先提早定了風味餐,分別是羊肉兩份,飛魚餐兩份

無餓不坐的打烊時間是22:00






櫃臺







店內有不少可以耗時間的地方…

例如這整面的明信片牆,就是很棒的地方。






雖然斑駁卻不失味道的即可拍牆





每張桌子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




可以蓋印章…




店內的桌子都好有特色…




我最愛是這張桌子…我喜歡夏天,也愛海邊…。




等我們晃過一圈後,風味餐上桌囉!


飛魚風味餐。




羊肉風味餐




飛魚的部分,吃起來像魚乾,

對於不喜吃魚的我來說,飛魚魚刺多吃起來略感辛苦,

不過對於喜性吃魚的Cathy和雯來講,這道料理真是恰到好處的美味!





其他的配菜則有當日現摘的青木瓜,下去佐以百香果

以及本地種的地瓜…





類似海帶的製品,我有點忘記詳細名稱了

還記得吃起來的口感偏軟,卻十分美味,沒有腥味,雅咪啊!






花枝的調配也很是美味,帶咬勁卻不韌,吃完口齒留香,懷念不已耶…





倒是地瓜比較佔胃一點,最後我沒能把地瓜給吃完…




百香果木瓜絲,早晨現摘的木瓜刨成絲醃漬而成

不算頂級美味,不過整體來說偏酸的味道可以讓味覺略醒。




羊肉部分,以花雕酒下去炒製,噢,好好吃!!!!!!

花雕香氣十足,羊肉不老不韌,十分下飯

湯汁很適合淋在飯上,提升不少風味…

整體評價,很高啊!





最後,除了地瓜,全部吃光光!





對了,每個風味餐均附海帶湯,口味普通






還有飲料一杯





大傢伙吃的開心不已耶!






餐後甜點是冰沙





不大杯,雖然看起來似乎很大杯,不過喝完會覺得十分清爽…



好喝!




噢,不能吃冰的美咕咪,無餓不坐很貼心的另外提供了蜂蜜蛋糕耶!





呴....只有妳有特權啦!




回到荳芽菜,我們告訴冠軍小姐「很好吃耶!」

我想其實是我們選對了自己的菜,不愛吃魚的就挑羊肉

愛吃魚的專攻蘭嶼特產就對了,我們每個人,吃的盡興又滿足啊....(heart_beat)

 



無餓不坐是個很棒的店,有來蘭嶼的話,一定要來坐坐…





 吃在蘭嶼:

延伸閱讀:【蘭嶼】四季牛肉麵
延伸閱讀:【蘭嶼】嘎咪喃小吃店
延伸閱讀:【蘭嶼】道香星村

延伸閱讀:【蘭嶼】來不來炸雞店

延伸閱讀:【蘭嶼】福記雞鴨滷味

延伸閱讀:【蘭嶼】早餐。東清‧美亞美 v.s 漁人‧施路岸

延伸閱讀:【蘭嶼】豆芽菜咖啡酒吧



 蘭嶼的其他部分…

延伸閱讀:蘭嶼。行程資訊。 

延伸閱讀:住在蘭嶼‧嵐羽
延伸閱讀:住在蘭嶼 ★ 巴拉冠

延伸閱讀:蘭嶼海陸空旅行Day1。啟程。
延伸閱讀:蘭嶼海陸空旅行Day2。探索。
延伸閱讀:蘭嶼海陸空旅行Day3。告別。

   排除萬難的蘭嶼海陸空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