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義大利麵&焗烤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537號
電話:06-2813088

 

北門路二段這裡有不少吃的,但簡餐卻就卡布里這家,發現常常都有客滿的狀況,

加上海安路的斜塔關門後,想要吃平價義大利麵都沒處去,於是乎這天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評價還算不錯,便就決定拉了額娘往這裡走!

 

 

有一天禮拜二想吃就衝來了,赫然發現跟休禮拜一的店家狠不同,

卡布里是休禮拜二的。

 

菜單上種類繁多。

 

母女兩均熱愛白醬,所以我最後挑了海鮮白醬義大利麵,替額娘挑了白醬的燉飯 

 

餐具。

 

套餐均附飲品、麵包,而沙拉和濃湯是二選一

 

 

沙拉是橙醬

 

南瓜濃湯很單純就是南瓜最原始的味道,沒有鮮奶油添加,較為純粹,但也少了濃郁。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我挑的是直麵,白醬較為清爽,怕膩口白醬的人或可挑選,

我個人是偏愛濃郁度高的白醬,所以加入不少起司粉。

海鮮熟度恰好,不會太硬難以入口。

 

不得不說這份量真的很驚人,小鳥胃額娘跟我大抵兩人合吃一份就夠了。

 

 

白醬燉飯,白醬基底都一樣,所以燉飯對我們來說也是清爽了些

 

周邊是雞米花,服務生有提醒要吃之前可以先攪拌讓起司融化。

 

梅子蜜。

 

草莓雪淇冰塔

 

最後那個燉飯外帶回家給阿哥當晚餐還讓他吃的很飽,份量上很夠,

不過口味不是那麼習慣,可能招牌不是白醬??

看店內人潮很洶湧,翻桌率也是很高,一直有訂位電話打入,所以還是很受大家青睞的…

或許該試試看其他口味我想。

 

 

總的來說,目前義大利麵老郎心目中第一還是小星星

我:「價位狠不同好嗎?」

額娘:『還不都你寵壞的』

我:         

 

 

義大利麵@台南 有:

【台南】團購卷。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總店
【台南】8818 Pizza Restaurant義式PIZZA餐廳。不僅充滿童年回憶,還超!好!吃!
【台南】佐佐義CUCINA
 【台南】詹姆士廚房 ● Brunch
【台南】斜塔義大利麵(海安路分店關閉,剩成大店)
【台南】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
【台南】瑪莉洋房‧Marie's House

 

 

朝九晚五兔子的儲思盆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