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8 Pizza Restaurant 義式PIZZA餐廳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電話:06 214 8819

 

講到8818,很少台南人會不知道吧,

算是兔子小時候的兒時回憶,阿瑪額娘都會帶我們來這裡用餐

經過幾個年頭,據說經營者換了不少,但8818還屹立不搖。

 

這天恰好在這附近,便選擇了8818當作用餐地點。

 

店內另外一半分租給小吉藏,所以和小時候印象比來小了一點,不過店內環境一樣溫馨舒適

 

店內有自己的窯,燒出來Pizza想必不同凡響。

 

家族一同前往用餐的也不在少數。

 

我們挑了這個,不過飲料不可續,單點的才行。

 

我們選了大Pizza搭配NT.188超值加購,然後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加點一份奶油蘑菇嫩雞。

 

這天吃這樣,兩個人!早就預料吃不完,所以想說Pizza可以外帶這樣。

 

汽水。

 

可樂。

 

點菜完畢後服務生附上的醬料。

 

超值加購NT.188裡的沙拉,煙燻鮭魚莎莎醬沙拉超!好!吃!

 

醬料也不馬虎,燻鮭魚不便宜,卻也大量的放上,我超熱愛這道!

 

麵包酥脆

 

濃湯料超多亦濃郁。

 

薯條非常燙口但就是因此而美味!友人讚不絕口的誇讚!最後嗑光!

 

奶油蘑菇嫩雞義大利麵,是我吃過很前幾名的義大利麵!

 

要做到濃郁卻不膩口,非常難!我個人喜歡奶味濃郁,這道,完全對我胃口!

 

慕尼黑綜合香腸Pizza

 

薄皮Pizza,外皮略硬,不過中間十分好吃!

 

沒吃完的外帶回家,本以為家人會被外層薄皮給硬到,殊不知老郎好愛!一直說比某些Pizza美味太多了啊!

 

讓我興起下次想帶他們來回味回憶一番的念頭…

 

雖然價格高了一些,我們兩人吃這些雖有外帶,但一人還是要四百多,

但總的來說就是東西好吃到我到今天寫文章還是一直心心念念著,

無怪乎週末時分看到不少人是扶老攜幼、攜家帶眷的前往用餐了!

 

也希望這樣的老字號餐廳不要消失不見,畢竟充滿的是我們的兒時回憶!

老闆,謝謝你維持住這樣一家餐廳,並帶給我們的美好的回憶!加油!我挺您啊!

(老闆OS:您哪位?)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