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源小吃部
台9線與知本路往知本前的7-11巷子裡
089-514135 

 

 

阿源他一直都有被我記下,

可是第一天抵達台東時,我們思索著要吃些什麼時,腦海中並沒有畫面

本來想吃的湘琪牛肉麵人太多而且真的只賣牛肉麵

讓不吃牛的阿瑪額娘一陣苦惱,最後我們決定看到哪家有開就吃!

 

 

額娘轉進巷弄時突然發現這家店生意好好...

仔細一看,沒想到竟然是01上大推的店家!!!!! 

 

 

定睛一看,沒錯,阿源…I Got you!

 

 

 

從外觀真是看不出來被01推成這樣啊!

 

 

店內的Menu,想吃啥跟老闆娘點就對了。

 

 

 

幸好不用等太久,而且還有座位。

 

 

等候我們的餐點時,先來點盤小菜(?)

對,小菜,點份鵝肉,煙燻味道濃郁,看得出來多汁而軟,

重點是我愛肥鵝,所以上頭的皮和脂肪真讓我垂涎欲滴啊!

 

炒苦瓜也是小菜,我知道阿瑪喜歡吃山苦瓜,所以叫了一盤,

中午可以吃到這樣豐盛的小菜,大家很是訝異,但也讚不絕口!

 

 

 

 

好啦,這才是真正的小菜,不過因為鵝肉跟山苦瓜太誘人,所以滷味我倒沒有太深刻印象了。

 

 

名稱我其實忘記了,店內Menu看一下,八九不離十,

每一道都很好吃,這天午餐讓我們讚不絕口,來到知本的第一天,就非常幸運的找到合胃口的愛店!

 

 

燴飯,Good!

 

 

三鮮燴飯,我點的,有魷魚還有花枝耶,好吃啊!料多實在…我瓜分了一些料給阿哥,他也吃的超開心的!

 

 

重點是好大一盤其實。

 

 

晚上本來想要吃知本大名鼎鼎的黑松羊肉爐,

沒想到………我們才五六點去,門口不僅排隊到十分誇張的地步,

更說要等到過晚餐時間才有得吃…

一家七口鼻子摸著,讓老郎小孩先回去,我和阿哥索性還是去阿源包了晚餐。

 

 

因為七口的餐點,所以點了不少,

忙碌的用餐時間阿源也很忙碌,掌廚的頭家娘,態度依舊親切和藹,臨走前給了我一個媚眼

發自內心的笑容讓人覺得十分窩心又感動,不會因為忙碌而忽略了服務品質。

 

 

炒山豬肉

 

 

炒飯

 

 

幾乎每道菜我們都很愛,老實說菜名也不記得了,

因為舉凡店內我們愛吃的,老郎可以咬的,我們幾乎都點了。

 

 

滷味。

 

 

鵝肉不能不點,中午吃了好愛啊!

 

 

炒箭筍

 

 

高麗菜。

 

 

水餃

 

 

 

 

少爺愛吃魚皮湯。

 

 

炒麵

 

 

01上被推成夢幻逸品的店家,很榮幸的我們沒有錯過,

不過這家店的人潮,一到用餐時間,其實也不比知本名店,黑松羊肉爐要來的少

一樣要排隊,一樣要等候…

 

 

但親切的態度與服務,讓人等的是甘之如飴啊!

對家人來說,他們認為味道不錯,在外地能夠吃到自己習慣的口味算是很不錯的經驗,

不過若是要說到口味和價格有多驚為天人,家人倒認為還好,

總的來說,我個人很喜歡這家店,不管是服務或口味,

當然,這是個人經驗和喜好的問題,

所以,若有機會來到知本,老闆又恰好沒有公休的話,

不妨來試試看,合不合您胃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源 知本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