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老店,道口燒雞
店址 : 嘉義市民國路213之2號 (民國路與民樂街口) 
電話 : 05-2782021、 05-2772721

 

 

就是整個很無意間發現的店。

 

 

吃完午餐後,啟程出發,沒想到才開過一個巷子就赫然發現道口燒雞的蹤影!

當下覺得不對,這招牌好像很有名氣,

於是我和GP決定瞬間停車買伴手禮!(很機動性有沒有?)

 

 

這是老闆娘,人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孩子的事情,

這天恰好阿寬也在,她就說阿寬好福氣,這麼小就跟著爹娘四處玩。

 

 

雞呢,可以選肉雞或土雞,價格不同,

既然要買我們就是挑最好的那種買。

 

 

 

 

買回家當伴手禮,家人果然也聽過道口燒雞的名號。

 

 

不過我說我買的是土雞,顯然家人吃不出來,

硬生生覺得我買的應該是肉雞…

 

 

我個人偏好皮多油多的雞肉,

不過寵物胖胖就是喜歡瘦肉多,吃來有口感的肉

道口燒雞就比較符合胖胖的喜好,肉多,也不會太油膩。

 

 

而家人口味跟我相似,因此吃來並非那麼習慣,

大抵就是很多肉這樣,當然,買雞,也是希望大口吃肉吃的過癮啊!

所以總的來說我們這家有點怪?

 

 

 

 



於是最後皮多油多的都被挑光了,剩下就是瘦肉部分。

 

 

撇開我們家的喜好不說,道口燒雞真是嘉義出名的伴手禮,似乎也是不少嘉義人的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