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置麵包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578號
電話:06-2825538




之前在噗浪上看到馬頭提供的倫敦男孩連結

頓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可惜雖然距離不遠,

但路癡還是得摸索一番才知道該何去何從…

這天恰好趁著載羅少爺出門,就順道往育德路那裡探索一番,

羅少爺帶來的好運氣讓路癡不用太迷路就可順利找到玉置麵包店啦!




店內白色主體的裝潢十分雅緻,

不過因為氣氛很好,所以帶著孩子的我自然有點不是太自在,

幸好羅少爺這天十分乖巧,不吵不鬧的…



載羅少爺去,當然不可能空手而回,

這天主要尋覓的炒麵麵包沒有看到,

最後選定了幾樣,並讓羅少爺挑選一個他想要的,

結帳回家!



重奶油海綿

店內有切了一些讓人品嚐,我不是太愛海綿蛋糕的人,

總覺得吃完會很乾,拿了一塊給羅少爺品嚐

沒想到他竟然拒絕我,

都拿了也不好放回去,沒想到自己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索性買了一個回家給阿瑪額娘當明日早餐。



菱格紋好漂亮。



價格對我來說不是太便宜,價位大抵類似於新光的DOQO,

不過特殊的麵包種類總讓我每一樣都想要夾回家。



最後這塊,阿瑪當晚解決一半,剩下一半當早餐,

很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清空了,

額娘說「好好吃啊!」

單然囉!我可是先試吃過的!不愛海綿的我都稱讚了,那還會有差的嗎?



羅少爺選擇的熔岩巧克力,

他本想買布丁,但我想要拍一些比較特殊的,

所以拒絕他的選擇,而挑了熔岩巧克力!(←霸道阿姨)





這是放在店內的冷藏櫃裡,要保持冷藏狀態。



挖出一杓來,裡頭巧克力濃郁濕潤的很,看到光澤感了嗎?



羅少爺把湯匙給吃進去後,湯匙上頭還殘留不少巧克力,

那種濃郁的感覺,頓時瞬間襲來。



完全無須烤過就有這樣的效果,羅少爺也是整個吃的很開心吶!



最後是我買給二老嘗鮮的少女酥胸,馬卡龍。



這是杏仁口味,千叮嚀萬囑咐阿瑪額娘吃的時候要配茶,

慢慢去享受口感,二老的確照作了

不過螞蟻如二老,仍舊無法習慣馬卡龍的甜度,

所以或許如此高等甜點不適合咱家老人的胃口。


而且我的少女酥胸買回家沒多久後,就被羅少爺給掐爛了

氣的我捧著馬卡龍大哭「啊!我的少女酥胸!!!!!」

然後羅少爺還是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想說他到底幹了啥好事…



玉置麵包的提袋和名片都有走法式風格的Logo,很是漂亮。



我去的時候接近七點,約莫六點多,很多東西都沒有了,有點可惜,

營業時間至七點,還是提早到比較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